選人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長期兩地分居的技術科C科長終於調走了。A書記和B廠長坐在各自辦公室的轉椅上開始沉思:誰來接任技術科的科長呢?

  A書記:E怎麼樣呢?大專畢業,工作踏實肯干,上次我愛人住院他可是連續照顧了三天三夜。這小子不錯,不知B廠長意下如何?可不能因這小事影響了我們的班子的團結啊 。

  B廠長:D怎麼樣呢?本科畢業,論文上很有見地,上次我那篇論文還是經他“潤筆”發表的,為此他可是熬了好幾個通宵。不知A書記意下如何?可不能為這小事壞了我們“五好班子”的聲譽啊。

  黨委辦公室,A書記和B廠長為人選問題搞了個“民意測驗”,各人在紙條上寫一個候選人的名字。兩張紙條展開:A書記在紙條上寫着E,B廠長的紙條上寫着D。兩人相視一笑,同時說道,“再議”。

  廠辦公室,B廠長和A書記再次展開各自的紙條:A書記紙條上寫着D,B廠長紙條上寫着E。兩人相視一笑,正笑着,F手捧一疊資料推開了廠辦公室的們。

  忽一日,紅頭文件發至廠各科室:經廠黨委及辦公會多次研究,決定任命F為廠技術科科長(副科級主持工作)。

  接到任職文件,F陷入沉思:難道“組織”真的忘了我是一位渾身長刺的人了么?

  2014年7月25日改稿

您正在瀏覽: 選人
網友評論
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