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賴賴給老l的一封信

賴賴給老l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賴賴走進教室,左看看右看看沒人,可以進了。她偷偷的走上講台,給她們自封的老師留了一封信。內容大至如下,寫時太過慌張,信中遺漏不足就先忍着吧。

  "老L,我看見你了,反正我都說了,反正我都做了,反正已經反正完了,所以你不能說我,你更不能怪我,咱倆可是互相拖下水的喲。你不能把責任都賴我一個人身上的。”賴賴無賴的說到。

  賴賴呢,是挺賴皮的。老L同賴賴沒在一個學校上過學,也沒在一個院里呆過,所以啊,老L真的不知道,賴賴不光叫賴賴,而且是真的挺賴。賴到什麼程度呢?她今天讓別人的幾句話,說的不中聽了,就非得叫老劉解釋清楚了不可。她才不管,那麼長時間以來老劉說的好聽的了。再說了,老劉最近也幹了一件,讓她心裡不痛快的事啊。你讓賴賴心理不高興了,早晚她會還的,哼,這算的上是真理了吧!老L上學時不認真上課,每天對家裡人說去上學了,實則背着書包下河摸魚,看電影,上樹掏鳥窩,反正是不去上課。以至於現在聊天,還要找別人代,賴賴可不喜歡。賴賴更不喜歡的是,就是這老傢伙總是用過來人的一副臭假子,給她上‘知乎者也,倫理道德’。他前面講着,賴賴心理就想,“你這麼有經念,你這麼能嘮叨,你這麼行,可也沒見你好到哪去啊。你給我講的這些,我早聽了不知N多遍了,估計你也是拿着課本給我上課,要不你一上課我就懂啊,課下也不背好了課在給我講,心裡懶得理你,也不來點新鮮的,讓我也開開眼界,真的比別的班的學生高點。以大欺小,太不可取了。再eg吧,他自已本來管理上就有漏洞吧,本來就有弊端,你的產品是走出國了,你也借鑒了國外的先進管理模式,可你真的滲透真的運行的好嗎?大部分時間,差不多,私底下****去了,自已都不怎麼珍惜時間,還想教育好我。你想,可能嗎?也不知道咱倆誰腦子進水。還eg,就是,的確你是比我早出來那麼幾年,可我當時沒叫你先出來啊,再說了,你早出來了,也沒做幾件好事,對吧。所以啊,以後就不要在把這個當成你的光榮史說了。丟人都不知道丟人。另外,賴賴最看不上老L的就是,老劉肚子里的墨水太多了,可賴賴肚子裡面除了吃的就是吃的。哎,苦不堪言啊。老劉,你在賴賴的心裡做的好多不該的事情,看在你說你會想我的份上,不說了,不同你計較了。

  有人請賴賴去吃飯,吃完了一抹嘴就走,這樣的好事,賴賴還是想去的,那個姐姐不是你,她還沒謝呢。不過一想到,×××還是算了吧。×××年前曾說過整理以前的東西,中午他不在,去看過了,沒什麼好整的,做時就亂,不做了更不會了,本來他的電話就不愛接,你們願意招惹你們就招惹吧。——賴賴太嫩,不適合你們這一群上了年紀的老頭的活動。

  老L你不能說賴賴的,是你總說你比她大的,在這報復一下也是瞞爽的。

  老L這個人啊,說話前後矛盾,明面上說他比賴賴大,可是做起事來的時侯,從來都不想着他大,還老欺負她。說了他大了,還要說什麼只要你在就好,賴賴比你小,肯定是你先離開這世上了,難不成你心裡就根本不承認你早出來的那幾年嗎?哎!才懶得同你爭論呢,你說早就早,你說晚就晚,沒人會同你去理會這沒用的東西,也就你自已吧。想想也對啊,沒事叫你做什麼呢,獃著你不無聊嗎?你就沒事時,無中生有吧。

  老L,希望你看后可以擺正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你我是平等的,你別老想壓我,我是比你長的嫩,可我那是天生麗質,沒辦法了,估計你整容也到不了我這地步了,還是算了,笑笑,隨我吧。

您正在瀏覽: 賴賴給老l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賴賴給老l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