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落滿雪的屋頂

落滿雪的屋頂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下一次大雪覆蓋這座城的時候,

  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曾經的我們只顧在風裡面奔跑,從不去注意那六角形的花瓣,直到失去了才去回味,直到去把握時才發現已無可把握!

  春來了,依然能看到飄滿空中的雪,不再能看到的是遺落風中的曾經以為會念念不忘的往事,我說不出雪的味道,我們經常注視的橋邊的那顆松樹,我走到它下面的時候雪忽然旋轉而下覆蓋了遠去的河流以及橋覆蓋了松樹還有那個兀自立在風中的我曾見漫天月光似大雪飛揚冷了星光獨自走上熟悉的街卻有陌生的感覺彷彿亮在黑夜裡的兩盞燈彼此不語風中雪悠然落入掌心立即便化成了水化成了薄薄的透明的憂傷揮之不去透過眼前這扇窗能看到一座落滿了雪的屋頂

  跳過屋頂是一條綿延出去很長的路只是當時從這條路上悠然走過的究竟是你還是我,不管是你還是我,我願意陪你走去看這個短暫的雪景,想你了在這個一片白色的蒼茫凄冷的雪天!依然記得去年你在雪人身上寫的星8023磊!

您正在瀏覽: 落滿雪的屋頂
網友評論
落滿雪的屋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