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奇幻小說 > 最高恐怖指數

最高恐怖指數

手機:M版  分類:奇幻小說  編輯:pp958

  掩飾

  一天早晨,他面鏡而立。驀然間他發現鏡中一個醜陋無比的面影,象是被一瓶強硫酸燒灼,他看着鏡中醜陋的自己,他心中愕然,竟然不相信自己會突變得如此醜陋,在此時此刻,他更加懷念自己原本英俊的模樣。

  瞬時,他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驟然舉起梳妝台前的木椅向鏡中的自己砸去,“嘩啦”一聲,明鏡四分五裂,反映他真實面目的明鏡碎成玻璃屑,他映在明鏡上的醜陋面影支離破碎的散落在地上。他原以為砸碎反映真身的明鏡就可以徹底掩飾自己的醜陋。豈不知世上一切醜陋的物象是無法掩飾,更豈不知世上有一種不知名的毒素已深入他的腦髓,深達他的腸胃,糜爛他的肝臟,他不由得發出一種撕心裂肺的慘痛之呼。

  在他垂死的眼前,幻化出一幅恐怖得令人驚懼的畫面,他看見自己赤身裸體的倒在一池強硫酸里,動物的原始本性在他瀕臨死亡之時暴露無遺,他血肉之軀在硫酸池裡"滋滋”冒煙。他撕裂心肺的慘叫着,張牙舞爪的掙扎着,生命絕望之音回蕩在漠漠荒原曠野里,震怵着冬夜獨行客的心魂。

  他的屍體,(在這裡只能說是他的屍體,而不能說他的肉體)在發出燒焦的臭味。殘屍啊,他的殘屍在硫酸池裡化為遺臭萬年的屍水。

  掙扎

  冬之夜,寒流裹着毒素侵入人的骨髓。

  他為了消解心靈里無可奈何的病魔之痛苦,爬上了天堂第十九層。佇立於高高的天堂十九層,他抬首仰望漆黑的夜空,默數着漆黑夜空里的寒星。

  驀地,地獄之手倏然伸出,活生生的把他推下了地獄十八層,他墜入深淵般的地獄里。

  在黑暗統治的地獄里,他很慶幸自己沒被摔死,疼痛之餘,他拾起支離破碎的骨架,躲縮進自己充滿鬼氣森森的小屋,他既不懂人體骨骼學,又沒有醫術高明的骨骼醫生做技術指導,他接自己的骨頭關節,竟然不知所以的巔倒了四肢關節,手腳不分的把自己拼湊成爬行動物,在完成最後一道工序時,他哪顆好看的頭顱遺失在黑夜裡,他找不到自己的頭顱,萬般無奈的他活生生的擰下一隻狗頭,湊接在自己的頸脖上。

  此後,他不知自己是狗,還是人?

  麻醉

  冬夜,疑結成冰的冬夜。

  他端起紅泥小爐上的一碗溫酒,聽說放在爐上溫過的熱酒,很容易讓人醉。

  醉,他很喜歡醉,他喜歡一生醉。

  他喜歡飄飄俗仙,似醉非醉的人間仙境。他想用酒麻醉自己痛苦的神經,酒醉之後,他常以電影里的慢鏡頭倒下,酒醒之後,他在黯然視野中問自己酒醒何處 自己何許人也 在醉生夢死中超支了時間。

  自戕

  結冰之夜,他的軀殼置身於世界之外,囚禁於充滿鬼氣陰森的小屋,顫抖着手執起一把寒光乍現的牛角尖刀,敞開心臟跳動的胸腹,在白膩活跳跳的胸脯上洞開一窟窿,”嘶啦”一聲,他伸手將心肝、肺、腑一股腦兒抓拉出來,手捧起自己被世間毒氣熏黑的心臟。啊,那原本鮮紅的心,繼而發紫,再變烏,至止現在成黑色的心啊,在他手上微微跳動的心。被酒精麻醉的腸子已經潰爛。他將自己的心浸泡在蒸餾水中,切除潰爛的人腸換上一節長長的狗腸,敷上止血解痛藥。縫上三根長長的悲痛藥線。啊,啊流血涿濃的傷口時常隱隱做痛,腹腔里的狗腸牽動他全身器官的痙攣,隱痛總是在暗夜裡前呼后涌,尼古丁在胸腔內左衝右突,瘋狂整個世紀。數瓶高度酒在他乾裂的吼管里吶喊成憤怒的火焰。尼古丁毒氣也在他乾渴的嗓子眼裡冒出濃烈的煙霧,他的生命在劇烈的毒氣煙霧裡燃燒,趨向於毀滅。他睜着驚恐的眼,是驚恐地上那一具具橫七豎八的黃色屍體,還是驚恐酒醉后自己齷齪的嘔吐物與生命的杯盤狼藉,更或恐懼自我隨落的痕迹。或許這三者兼而有之。他忍住源於身體和精神上潛滋暗長的痛苦,打掃他——一個世間失敗者的戰場,將慢性自殺的武器掃進歷史的垃圾堆里,他用病態狂野掩飾自己胸部上醜陋的傷痕,用病態的狂人之語打破中國語言之章法,用狂巔的瘋人之舞突破人之格局,他,世間的靈魂早已死去,剩下的只是一幅被世間操控的軀殼,啊,生命,對於他來說,只是一具行屍走肉般。

  自相殘殺

  他死了,死在一個寒冬侵毒之夜,他的魂魄在地獄之城裡遊離。

  “嘀嘀嗒嗒……嘀嘀嗒嗒……”驀然間,幽靈響起恐怖的腳步聲,令枉死在地獄之城的冤魂毛髮直立,心懼膽裂。

  地獄里一切奇形怪狀的野獸睜着謀殺一切生物的眼巡行在暗夜裡的地獄之城。

  他死了,死在一個寒冬侵毒之夜,人們將他的屍體拋在千瘡百孔的無頭屍堆里。

  他死了,死在一個寒冬侵毒之夜,地獄之城裡面若人類的野獸剝下了他身上僅有的一塊遮羞布,張開狼牙利齒將他的屍體撕扯成四分五裂,它們用手,(在這裡與其說是手,不如說是刀)將他的頭顱硬生生的切割下來,它們捧着屍體的頭顱,仰脖喝着他殘存在顱腔里的腦汁,舔飲着他體內的熱血。傳說人的腦髓可以延年益壽,人血更是滋陰壯陽的瓊漿玉液,它們切開他尚有餘溫的屍體,剖開他的腹腔,從他乾癟的腹腔里挖出了內臟,割裂下他身上的塊塊肌肉,將屍塊沾血連骨放時嘴裡慢慢咀嚼。至后他們將他的內臟拋投於荒野,於是無數蛆蟲在他腐爛的內臟上爬行,繁殖毀滅人類的細菌。他森森白骨在暗夜裡嗷嗷嚎叫,震蕩着漠漠荒野。

  再最後,分食他屍體的野獸被屍體上的病毒所傳染,重蹈他的覆轍。

您正在瀏覽: 最高恐怖指數
網友評論
最高恐怖指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