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好好保護

  有一次,當我在銷售處幫忙時,一名挑頭盔的婦女堅持要買最好的一種。

  “我已經在我的腦袋上花了遠不止10萬美元了,需要好好保護它。”她說。

  我吃了一驚,問道:“你的頭受過傷嗎?”

  “沒有,”她說,“我剛從大學畢業了。”

  寄錢

  一個大學生從學校打電話給媽媽,找她要錢,因為他的錢全花光了。

  他媽媽說:“當然,親愛的,我會給你寄的。你兩個星期前回來的時候,把微積分課本忘在家裡了,要不要也一塊兒寄去?”

  “噢,好的!”那男孩回答。

  於是,媽媽就將書和支票一起包在一個包裹里,就去郵局寄了。當她回來的時候,孩子的爸爸問:“唔,你這次給兒子寄了多少錢?”

  “噢,我給他寫了兩張支票,一張20美元,一張1000美元。”

  “那就是1020美元了!”孩子的爸爸喊道,“你瘋了嗎?”

  “別擔心,親愛的,”孩子的媽媽在丈夫的禿頂上吻了一下,說道,“我將那張20美元的支票貼在了書的封面上,而將那張1000美元的支票夾在書的中間了。”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