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最失敗的宣傳

最失敗的宣傳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李麗是個賣汽車的推銷員,口才好。

  這天,李麗接待了一個胖得像皮球一樣的暴發戶。李麗陪着暴發戶把所有的汽車型號都看完了,把所有的汽車性能都了解完了,這暴發戶還拿不定主意買還是不買,於是,李麗展開了推銷攻勢。

  李麗先進一步介紹了公司的售後服務,然後把暴發戶請進一輛寬大的車裡,讓暴發戶舒適地躺在椅子上,跟暴發戶說:“我們這裡也搞買一送一,你買我們一輛車,我們送你一家人到西藏免費旅遊……”

  暴發戶躺在舒適的椅子上,咕噥:“西藏有什麼好玩的啊,缺氧,落後……”

  李麗看這個暴發戶油鹽不進,繼續說:“你啊,不知道啊,你想一想,你帶着你的家人——我說的‘jiɑ人’可是兩個意思哦——一個是你家人;另一個意思是你的‘佳人’——現在有錢的老闆——像大哥你這樣的老闆,哪個身邊沒有幾個‘佳人’啊,是不是 總之,不管是佳人還是家人,你想帶誰帶誰,是不是 到了西藏,那真是天堂啊!到舉世聞名的布達拉宮給你的家人求個吉祥的祝福簽,再到珠穆朗瑪峰腳下看一看冰川,那冰川上有千姿百態、瑰麗罕見的冰塔林,冰茸、冰橋、冰塔等千奇百怪,美不勝收,還有高達數十米的冰陡崖和步步陷阱的明暗冰裂隙,還有險象環生的冰崩雪崩區……”

  暴發戶看着李麗的嘴巴不停地說,“哦”了一聲,說:“這地方這麼好啊!”

  李麗看暴發戶動心了,趕緊趁熱打鐵,舉起自己的小細胳膊、抬起自己的小細腿,在暴發戶眼前晃了晃:“不光這麼好,你看看我這小細胳膊小細腿……你猜猜我原來跟誰的體形一樣 唱歌的韓紅知道吧 香港電影演員肥肥知道吧 中央電視台的女主持人張越知道吧 我就跟她們一樣,一模一樣!可我男朋友買了一輛車,我跟着到西藏轉了轉,嘿,你猜怎麼著吧 我就脫胎換骨,變成這模樣了,呵呵……你該問了,西藏還管減肥 是的!西藏的空氣好啊,不像咱們內地的旅遊景區人滿為患,空氣污濁,那空氣新鮮啊,那是打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都沒有受到污染的空氣啊,你說,呼吸了這空氣,能不減肥 ”

  暴發戶聽到呼吸新鮮空氣還能減肥,下意識地看了看自己的大肚子,又“哦”了一聲。

  李麗看暴發戶又“哦”了一聲,有點“鬆動”,趕緊乘勝追擊:“這麼說大哥你定下來了 買什麼……”

  暴發戶不等李麗把“車”字說出來。截住李麗的話說:“定下來了,定下來先不買車,先到西藏旅遊一圈……”

您正在瀏覽: 最失敗的宣傳
網友評論
最失敗的宣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