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兒子

  海濱浴場上,一位男遊客問一位年輕的媽媽:“那個正把水裡挖上來的臭泥往我草帽里塞放的男孩,是您的兒子吧?”

  “不,我的兒子哪會那麼淘氣!瞧,他正在做實驗,看看您的收錄機在水裡是不是有聲音……”

  最愛你的女人

  邁克下班回家,把汽車停在院子里。妻子正在澆花,看見丈夫的車髒了,便把車擦洗了一遍。

  她想給丈夫一個驚喜,便進屋對丈夫說:“邁克,世界上最愛你的那個女人已經替你把汽車擦乾淨了。”

  邁克驚喜地問:“媽媽是什麼時候來的?”

  精神療法

  醫生對同事說:“精神療法也有副作用。”

  “這是怎麼回事呢?”同事問。

  “上次我接待一個神經衰弱者,我勸他到氣溫高的地方去休養一段時間,他說他的經濟條件不允許。我便讓他在屋頂上畫一個太陽,然後整天想象着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幹活。”

  “後來怎麼樣了呢?”同事追問。

  “唉,他中暑了!”

  內閣總理和議會

  內閣總理病了,他在醫院裡接到一份慰問電:“議會祝您早日康復,一百八十七票贊成,一百八十六票反對。”

  批評的權力

  在經過一場激烈的爭論之後,作家對廚師說:“你沒有從事過寫作,因此你無權對這本書提出批評。”

  “豈有此理!”廚師反駁道,“我這輩子沒下過一個蛋,可我能嘗出炒雞蛋的味道。母雞行嗎 ”

  兒子的交易

  “爸爸,給我五個馬克,我就告訴你每天早上郵遞員對媽咪說了些什麼。”

  “好,給你錢,說吧!”

  “早上好,沃納太太,這是你們的信。”

  不能答應

  上經濟學第一堂課時,有位女生問上課時能不能打毛線。教授回答:“若干年前也有個女生問我可不可以打毛線,我答應了她。接着她問我鞋的碼數。結果,我現在有好幾雙花紋襪子、1個太太、3個女兒、兩隻狗和4隻貓。”

  “因此,小姐,不行。你不能在上課時打毛線。”

  山地人

  一個山地人在失蹤一個星期後,步履蹣跚、精疲力竭地回到家。他的衣服被撕破了,鞋子也磨穿了。“你到哪裡去了?”他的妻子問。

  “我去查看釀酒場,當我走出木房時,看到一個大黑熊站在我面前,我拚命地逃,它在我後面追,最後我把它甩掉了。我從來沒跑得那麼快。”

  “但這是一個星期前的事了。從那以後,你幹什麼去了?”妻子又問。

  山地人倒在一張椅子上說:“往回走。”

您正在瀏覽: 兒子
網友評論
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