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走向海洋》讀後感

《走向海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走向海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走向生本

  《走向海洋》讀後感

  我閱讀了《走向海洋》后深深的感覺海洋是地球的心臟,正因為有了海洋,地球才有植物,動物。地球離不開海洋,海洋是生命的搖籃,他為生命的進化與繁衍提供了條件;海洋是風雨的故鄉,他在控制和調節全球氣候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海洋是資源的寶庫,他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食物和無窮盡的資源;海洋是交通的要道,他為人類從事海上交通,提供了經濟便捷的運輸途徑;海洋是現代高科技研究與開發的基地他為人們探索自然的奧秘,發展高科技產業提供了空間。

  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人類將無法存活;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人類將永遠欣賞不了海洋那美麗的風景了;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航海事業也將會作廢;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會在擁有寶石藍色;人類離不開海洋,如果人類離開海洋,這個地球將不再美麗。

  生靈萬物受惠于海洋,現在我們要調整目光,重新來看待我們腳下的地球,保護海洋就是在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走向海洋》讀後感
網友評論
《走向海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