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真茅台,假茅台

真茅台,假茅台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真茅台,假茅台

  最近,最倒霉的算是煙酒攤主尤寵日了,一個月前他通過不正當渠道搞到四十瓶冒牌茅台酒,先擺出二十瓶,正好碰上打假小分隊行動。打假小分隊區隊長猛地在小攤前拿出一瓶一檢驗,假冒商品,二十瓶茅台即被查沒。尤寵日象霜打的茄子縮在那裡,妻子責怨說:“你平時那機靈勁跑哪去了?”一句話提醒了尤寵日,他忙把二十年前買來的一瓶真茅台從箱底拿出來放在手下,準備應付打假小分隊。

  打假小分隊區隊長又來了,尤寵日心裡一陣緊張,但很快冷靜下來,尤寵日忙站起身來笑咪咪地說:“這是我剛進來的茅台酒,請您檢驗。”

  區隊長接過茅台酒,順手塞進提包,得意地看了看尤寵日,臨走時指着那二十瓶茅台酒說:“不經我檢驗不許出售!”

  尤寵日心裡暗暗地說:“哼,檢查官也受不了炸彈轟。”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尤寵日見區隊長氣呼呼地來了。臉憋得象豬肝,一把抓住尤寵日,說:“你尤寵日你好大膽,竟敢耍弄我!”立即將那二十瓶茅台酒查辦。

  尤寵日這時才發現,這瓶真茅台酒仍好端端地放在那裡,送檢查官的那一瓶還是冒牌茅台。

您正在瀏覽: 真茅台,假茅台
網友評論
真茅台,假茅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