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篇一:坐井觀天讀後感

  我讀了坐井觀天這篇課文,我覺得青蛙很好笑。因為青蛙每天都在井裡面獃著,只能看到天的一小部分,所以它一直認為天只有簸箕這麼大。

  為了把事物認識的更全面,更徹底,我們應該多到外面走一走,轉一轉,多讀書,多看報,上網多瀏覽新聞,少打遊戲,擴大自已的視野,增加自已的知識面,避免象青蛙那樣坐井觀天。

  篇二:坐井觀天讀後感

  青蛙聽了小鳥的話,決定跳出井口,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青蛙跳出井口后看見了,無邊無際的藍天和,紅的花,綠的草,可是青蛙說我還想去看看其他的東西。

  小鳥說來我讓你看看那邊的東西,青蛙又看到了,很多高廈大樓和馬路,青蛙又說我以後再也不在井裡生活了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精彩。

  篇三:坐井觀天讀後感

  青蛙坐在井裡。小鳥飛來了,青蛙問小鳥:"我從天上來飛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來找水。"青蛙說朋友,別說大話了。

  天不過和井口一樣大還用飛這麼遠么,小鳥回答說,你弄錯了,天很大很大不信你跳出來看一看吧。讀過這篇課文我學會了不能坐井觀天,自以為是。

  篇四:坐井觀天讀後感

  從前,有一隻青蛙住在井裡。它以為天只有井口那麼大。一天,一隻小鳥飛來喝水。青蛙問:"你從那裡來呀?"小鳥說:"我從天上來,我飛了一百多里口渴了下來找點水喝。"青蛙說:"別說大話了,天不過井口那麼大,還用飛那麼遠嗎?"小鳥說:"天無邊無際大的很呢!"青蛙跳上井口一看原來天真的很大。

  看東西不能只看一部分,要看全面。

  篇五:坐井觀天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坐井觀天》,故事講的是一隻小青蛙,它一天到晚都在井裡,有一天,一隻鳥從這裡飛過,落在井沿上。它告訴青蛙飛了很多的路,青蛙卻不相信,青蛙以為天只有井口那麼大。

  故事中的小青蛙如果能走出來看看外面的天空,就會發現天空是無邊無際的了。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學更多的知識,才能懂得更多的道理。

  篇六:坐井觀天讀後感

  今天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課上語文老師給我們講了一篇新課文《坐井觀天》,我聽得十分入迷。

  講的就是有一隻青蛙和小鳥爭論天的大小,青蛙說:"天只有井口那麼大,我天天坐在井裡抬頭看天,每次看天,天都有那麼大不會錯的。"小鳥說:"是你弄錯了吧,不信,你跳上來看看呀!"於是青蛙用飛快的速度跳了上來,卻無話可說。

  我們平時要虛心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千萬不要像青蛙一樣自己犯了錯誤還自以為是喲。

  篇七:坐井觀天讀後感

  我讀了一篇小故事,名字叫《坐井觀天》。有一隻青蛙生下來就住在井裡,從來沒出去過,一天小鳥停在井邊跟青蛙打招呼:"青蛙,你好。"青蛙說:"你好,你來井裡做客吧!可好玩了。"

  小鳥笑了:"朋友,井外面更好玩。到處都是草。花,我還可以飛呢!青蛙說:"別騙我了,天空只有井口那麼大。"

  小鳥說;"那你就跳出來看一看。"青蛙跳出來一看,外面果然很大。青蛙再也不去水井裡了。

  我知道了,多向別人習增長見識,才能找到自己的差距,樹立遠大的志向。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讀後感1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