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員工突擊讀後感

員工突擊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員工突擊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員工突擊讀後感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籽。一分付出,幾分回報。員工突擊書中以攻略的形式闡述了員工如何成為卓越員工,與企業共同走向成功的方法。以下是我員工突擊讀後印象最為深刻的四點攻略。

  攻略一:敬業

  就是一個人對自己所從事的工作負責不負責的態度。作為櫃面員工接觸最多的就是銀行的基礎業務,如何減少櫃面差錯,提高服務質量是最基本的活。我們要敬業對業務要精成為專家,才能成為贏家。精通業務是基礎,首先要對工作熱情做好在職工作的每一天,然後就要勤奮,勤奮才能學的多。精通要靠勤奮去打造,要靠汗水去澆灌。就像書中的鋼鐵王安德魯·卡內基成功的事例說明成為優秀的職場人士,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勤奮工作。

  攻略二:忠誠

  忠誠:真心誠意,無二心。忠誠無私真心誠意,無二心。《荀子·堯問》:"忠誠盛於內,賁於外,形於四海。"我們作為櫃面一線員工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客戶的心情和態度都是不一樣,會遇到不同棘手的問題,如果內心只想迴避一切可能出現的挫折。那你不管在哪裡工作你的境遇就會越來越糟。以企業為家,那麼你就會迸發出火一樣的工作熱情。

  攻略三:堅守和履行負責任的信念

  就像書中一家商店的老闆講起自己的兩名員工查理和海克他們的年齡一樣大,也拿同樣的薪水,可是海克很快加薪升職了,而查理仍然一直原地踏步。成功永遠青眯那些主動做事的人,正如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所說,有兩種人絕對不會成功:一種是除非別人要他做,否則決不主動做事的人;第二種人則是即使別人要他做,也做不好事的人。那些不需要別人催促,就會主動去做應做的事,而且不會半途而廢的人必將成功。這個故事,在我內心停留了好久,我從此懂得了我們工作的目的,並不只有自己的利益,自己的薪水和獎金,還有更重要的,那就是整個金融事業和工商銀行的明天。

  攻略四:學習,告別本領恐慌

  平凡的崗位,日常的工作,最能檢驗一個人能否成為一名合格的企業員工。一個偉人曾經說過,人生所有的履歷都必須排在勇於負責的精神之後。責任是員工的立業之本,是組織最需要的一種精神品質,不管我們做什麼工作必須要有責任感,對工作負責就是對企業負責,對自己負責,才能感受到自身價值;有責任心,才會喜歡自己的工作,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會想盡辦法去克服,不找任何借口,把工作做好做出色。

  我們的職業生涯,不僅僅是獲得好的工作、地位和待遇,更重要的是如何勤奮、忠誠、敬業;當你把自己的目標和公司的利益融為一體,把敬業作為你的最高奮鬥目標時,你的職業生涯也就獲得了成功!戴爾的話像是個口號,我們要把這口號變成實際行動,做一個積極主動,忠誠敬業,具有強烈紀律觀念的員工,使我們銀行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員工突擊讀後感
網友評論
員工突擊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