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

  今天我們學了林清玄的《和時間賽跑》,文章主要講的是作者小時候從失去外祖母的憂傷到時間過得飛快的着急,再到勝過時間的快樂和高興,這一切變化多麼大呀。後來作者勝過了時間,自己受益無窮,所以小主人公變得快樂高興了。

  書中有很多有名的格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些格言都告訴我們一個道理,要好好珍惜時間,不要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想到自己有時在家幹事情拖拖拉拉的,媽媽看見了經常對我說:“時間寶貴,今天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我聽了很煩,一點也不理解媽媽為什麼這麼說,通過學了《和時間賽跑》以後,明白自己做錯了。所以我要改變自己,也要做一個和時間賽跑的人。每天放學回家以後就趕緊寫作業,寫完以後我留出了很多時間來看自己喜歡的書,而且也能早早上床美美地睡上一覺,早晨起來也不用媽媽叫就能自己起床,洗刷吃飯去上學,再也不是讓時間攆得亂跑的小兔子。媽媽誇我是一個會利用時間的孩子。

  是的,假若你一直和時間賽跑,你也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