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短篇散文 > 網絡中的朋友

網絡中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網絡中的朋友 標籤:雨中的樹

  ??沒接觸網絡的時候,總覺得網絡之中沒什麼可信的,網絡中的人也是如此.所說的話也都是虛假的,沒什麼真實可言.可是,當我接觸到了網絡的時候,越來越感到以前的想法過於片面.網絡中的東西有優有劣。其實,對於任何事情,都不能在第一時間下結論的,都應該公正客觀的去評價它.

  ??在現實社會裡,每個人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如意,在壓力和困惑之中徘徊,每個人都把自己的心包裹的太嚴,活的好累好累.網絡是個宣洩內心世界的空間.

  ??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網絡,慢慢的認識了天南海北的朋友,通過很多次的聊天,其中,有幾個特別能聊的來,成為很好的朋友。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職業,但是,彼此袒露的是真誠.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在現實生活中學不到的東西,做人的風格,創業的經驗,我們聊的話題也很多,理想和現實,未來和夢想,生活和事業,愛情和婚姻,感悟人生的酸甜苦辣!等等,很多的話題,聊聊生活的煩惱,談談事業的成就,相互傾訴一下內心的鬱悶,共同分享彼此的快樂,在網絡中找到了很多的樂趣.

  ??當滿身疲憊回家的時候,打開qq會有好友的留言,會緩解我一天的疲憊,朋友發現什麼好文章好圖片好音樂都發給我,在網絡之中的朋友,有着太多的默契,有着濃濃的牽挂,沒有華麗的詞句,沒有虛假的寒暄,有的只是樸實的傾訴,彼此的尊重。或許是一種緣分吧,或許網絡真的是連接現實的橋樑,或許,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沒有現實生活的回報,只是那種純粹的友誼和情意還有那份存在內心深處美好的感覺。也許,我們珍貴的友誼真的會溫暖人生苦旅的一抹蒼涼。

  ??在這座城市的角落裡,默默的祝福我遠方的朋友:開心快樂!事業有成!

  ??讓一首詩作為這篇文章的結束語吧: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作者:無語丁香)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中的朋友
網友評論
網絡中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