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如何學好數學

如何學好數學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如何學好數學 標籤:小學數學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如何學好數學

  四(3)班 盧柱延

  叔叔阿姨們,晚上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是怎樣學好數學的。學好數學要做到以下幾點:上課時1、一定要做到認真聽講;2、要緊跟老師的思路,積極思考;3、要大膽舉手,大膽發言。

  下課離開座位出去玩的時候:要看下黑板上的內容;再想下黑板上的內容;哦!今天學習的是三角形的三個內角之和是180°,趕緊再來記一次!

  回家做作業時:一定要再想想今天上課的內容:今天學習的是三角形的三個內角之和是180°。我可以用這個知識去解決問題了!這樣經過多次的反覆回憶和想上課的內容,數學知識就會深深地印在腦海里。

  接下來是做作業了:一定要養成好習慣!一定要讀懂題目的意思,然後思考3秒鐘,把題目想清楚了再寫;一定要一次性把題目做對。做作業時,不能隨便,不能粗心大意,不能邊聊天邊寫,否則就會在考試中充分暴露出來。

  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的數學成績就會提高,你會越來越喜歡數學。你就會很喜歡做一些課外難題,但不能一曝十寒,只要每天做一道,持之以恆,你的數學成績就能大大提高。

  記住兩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你勤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做到以上幾點,學數學就可以如魚得水,如虎添翼。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如何學好數學
網友評論
如何學好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