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徐莉佳獲獎感言

徐莉佳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徐莉佳獲獎感言

  "謝謝大家。我贏或者不贏,團隊都在那裡,不怨不悔。我開心或失落,朋友都在那裡,不悲不喜。我安康或傷痛,父母都在那裡,不離不棄。感謝你們,成就了今天的莉佳,我的夢想就像600年前的鄭和一樣,讓中國航海在世界航行。"

  "男或女,老或少,高或矮,貴或貧,帆船都在那裡,等着大家去玩。讓我們載着中國的體育強國之夢,揚帆遠航,踏浪前行!"

  在主持人周濤問道關於成功的話題時,徐莉佳非常謙虛地說:"成功沒有定式,我也只是一個普通的追夢女孩。"雖然只是波瀾不驚的語調,但徐莉佳的發言讓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所有觀眾印象深刻。

  小資料:

  1999年亞錦賽OP級帆船團體冠軍;

  2001年亞錦賽OP級帆船團體第3名;

  2001年世錦賽OP級帆船比賽女子冠軍,隊賽第4名;

  2002年世錦賽OP級帆船比賽女子冠軍,隊賽第3名,總成績第6名;

  2002年釜山亞運會帆船女子OP級冠軍。

  2005年世界青年帆船錦標賽女子雷迪爾第二;

  2005年全運會女子歐洲級第二;

  2006年激光雷迪爾世界錦標賽第一 ;

  2008年8月19日 14點00分北京奧運會女子單人艇-激光雷迪爾級銅牌;

  2009年第十一屆全運會帆船帆板激光雷迪爾級冠軍。

  2012年8月6日,徐莉佳奪得2012年倫敦奧運會激光雷迪爾級女子單人艇冠軍,為中國軍團奪取本屆奧運會第31枚金牌。

您正在瀏覽: 徐莉佳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徐莉佳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