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 標籤:醫院見習 軍訓心得 實習教師 實習生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一)

  醫院對20XX年新招聘員工進行為期半個月的崗前培訓教育,通過這次培訓,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轉變,對自己也有了新的認識,確實受益良多。

  首先,通過此次培訓學習,我對醫院的現狀、制度有了系統了解。同時也學習了院內感染等有關知識,收穫豐富。其次,我進一步認識醫療崗位的特殊性。尤其李院長的講話,對自己的任務和肩負的責任有更深刻的理解。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醫務工作者,要想在護理事業上有所成就,要想在護理工作中立足和發展。就要做到以下幾點:

  1、掌握自己的工作職責,安心工作,端正思想,遵守院紀院規,踏實工作,互學互尊,不恥下問;時刻為病人着想,對病人態度和藹;同情關心和體貼病人;擺正自身位置。雖然護理工作者是一個非常的崗位,做不出轟轟烈烈的大事,但也是重要和不可或缺的工作。

  2、我們要堅持自己的信念,兢兢業業工作,刻苦勤奮學習,嚴格在工作和學習中要求自己,不斷更新知識,提高技術水平。一個人要實現他的人生價值,須不斷付出努力。只有認真工作學習,把理論與實踐結合,刻苦鑽研工作技能,在工作中不斷充實完善自我,才能實現理想。

  3、要有團隊協助精神,在搶救病人時,大家齊心協力,我們才能更好地搶救生命。

  4、提高整體思想素質,我們不僅要嚴格遵守技術規範,還要崇尚學習,加強思想政治收養。

  短暫的培訓結束了,但我受到的啟迪和教育將對我以後的發展起到很大作用。我會將此次培訓所得的收穫,運用到今後的工作中,不辜負領導的期望,爭取為醫院護理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微薄力量。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二)

  實習,是一種磨練,是對自己感受醫院環境,了解醫院事務的一種鞏固理論知識的社會實踐活動,更是對自己醫生夢想的期前準備。見習,讓我明白了許多。

  短短一個多星期的見習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期間,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和非課本上所沒有的東西。記得剛一開始,我表現得異常積極。在見習就快要結束的時期,我對自己嚴格要求,堅決遵守醫院的勞動紀律和一切工作管理制度,以醫學生的標準來對待工作,認真工作,絲毫不敢犯什麼錯誤,為醫院樹立了良好形象,注重將書本上的知識運用於醫學實踐中,虛心請教,並同老師討論體位擺放問題,大大擴展了自己的知識面,豐富了思維。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見習的真正意義。除此之外,還認真規範了操作技術,熟練應用在平常學到的操作方法和流程,積極同老師配合,努力完成日常見習工作,給老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這看似短暫的一個多星期里,我卻受益匪淺。見習期間,我分別到了超聲科和放射科進行了見習,雖並沒有什麼專業知識,但在見習的過程中也掌握了一些知識,比如,CT室里,我們跟着老師擺體位,並熟知CT室里操作時記起的操作,每次操作時都要萬分小心,生怕有一絲的疏忽。同時,還在接診室為病人編號,錄入信息,懂得了怎麼做CT等所必須的過程。除此之外,讓我收穫做多的就是所謂的團隊合作的精神,學會了怎麼去用合理的方式與與同學搞好關係。

  通過為期一個多星期的見習,作為一名大一剛剛結束即將邁入大二的我,受益匪淺。見習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同學們的積極、老師的熱情關懷,讓我這樣一個涉世未深的初學者並為受到多大的傷害、打擊。相反,在工作上,自己卻感覺得心應手。見習,讓我很好地鞏固以前所學的知識,同時也讓自己提早解除了下學期所需要學習的內容,為今後的學習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當然,見習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有的時候遇到了問題,大着膽子去問老師,可問過之後還是不明白,然後又厚着臉去請教,本以為老師會感到煩,出乎意料的是老師還是同剛才那樣,依然真的給我講解,那一刻對老師滿懷感激之情。在閑暇的時間裡,老師還互相開玩笑,打破沉寂的氣氛,為我們的見習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

  再次走進CT室,少了一份陌生,多了一份親切;少了一份負擔,多了一份安慰;少了一份擔心,多了一份真誠。見習的這段時間裡,讓我不僅真正學到了知識,還明白了一些做人的道理: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做事,更是鍛煉了自己的溝通能力,學會了怎樣與病人溝通、交流。同時對自己專業各個科室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進一步了解了作為一名醫務人員的工作任務。

  在見習的這段日子,我們都應該以踏實地工作作風、勤奮好學的工作態度,認認真真做好老師給我們的每一個任務,勤勤懇懇,悉心向上,以飽滿的精神和激情應對工作中出現的一切困難,堅信“艱難困苦,玉汝於成”,為今後的學習、工作打下 堅實的基礎。我堅信,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會以一名真正的醫技師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更加踏實的態度對待每次工作

  見習讓我獲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實習總結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