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水問》觀后感

《水問》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水問》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水問》觀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部叫《水問》的科學記錄片,令我驚嘆不已,全世界的淡水只有很少很少,中國的淡水不足以全世界淡水的4分之一,而這樣就經常令到一些地方沒有水喝,使地乾裂,讓人也不好受,而我們南方的水比較多,而北方的水很少,南方的水佔中國的水的60%,而其它地區只佔3%左右,所以我們南方已經非常幸運,在大冰洋上,淡水也是算比較多的,一些偏僻的山莊,為了找水,跑到很遠的地方去提水,還有許多人因為沒有水喝而渴死,所以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水。

  看了記錄片,使我感受到沒有水喝是很幸苦的,而我們生活在南方,淡水也有許多許多的,今天,我們生活在今天的世界已經非常好了。我們不能浪費水,要把每天帶來學校的水喝完,不要浪費,以節約用水。

  我在生活中也見過許多浪費水的現象,例如:洗完手后不關水龍頭,洗完米的水直接倒掉 ·······以上這些行為都是不節約用水的行為,我們千萬不要學,我們爭做節水小衛士,拒絕浪費水,要節約用水,節約用水從我做起。

  我們要節約用水,不要浪費。

您正在瀏覽: 《水問》觀后感
網友評論
《水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