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偷情(下)

偷情(下)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四】

  窗外,暮色像給蒼穹拉上了一道黑幕,四處閃爍的燈火點綴着忙碌的世界,月亮似乎躲到哪片雲層深處歇息去了,唯有稀疏而明亮的星星不知疲倦地窺視着夜幕下的秘密。

  那個時刻越來越近,時鐘指向了19點,蕭然把自己深深的拋進沙發里。跟第一次一樣,每次他都會緊張,焦灼,但又充滿渴望。每當這時,他就會躺進沙發,舒展四肢,儘力放鬆自己。他跟凝香作了特別約定,19點以前,出現任何變化,凝香會在手機上登陸,只要登陸,他就知道情況有變,意味着凝香不能前來赴約。而他們從第一次到現在,這個信號始終沒有出現過。他能想象,凝香正跟以前一樣,借故離開家,坐上出租火急火燎地往這裡趕來。

  一想到第一次,蕭然就會感到莫名的興奮。當他把準點出現的凝香迎進他的卧室時,他們就像乾柴烈火般地迅速燃燒起來,沒有任何多餘的話語作鋪墊,小小的房間只剩下慾望的味道四處瀰漫,充斥着每一個角落。蕭然把凝香緊緊地擁在懷裡,一隻胳膊攬着凝香的腰,用力地把她拉向自己,另一隻手,溫柔地摩挲着凝香的秀髮。他低下頭,從凝香的眉開始吻起,他呼出急促的熱氣,掃過凝香的眼睛,耳朵根部,先是輕輕地,斯文地撩撥,當他的嘴唇探索到凝香的嘴唇時,他開始用力的吸嘬,他把凝香的舌尖帶回自己的口腔,小心翼翼地纏繞着,挑逗着。凝香閉着眼睛,兩頰潮紅,雙手環繞着蕭然的脖頸,踮起腳跟,軀體緊貼蕭然,以使他們的身體接觸儘可能地沒有間隙。此時的世界對於他們來說,是萬籟俱寂的,唯有他們自己短促有力的呼吸聲,喘息聲,激昂的心跳聲可以聽見。

  當凝香豐滿而充滿誘惑的胴體最終一覽無遺地暴露在蕭然面前時,蕭然的腦袋一陣眩暈。五年了,從離開梅婷的那一刻起,他再也沒有碰過任何女人,為了他的事業,他固執地強壓自己慾望的烈火,他甚至再也沒有看過女人的裸體,即便因為業務碰到歡場的女子,他總是丟下幾張鈔票揚長而去,他就是這樣固執,他覺得他必須是個高尚的人,他的身體,他的感情,只能留給他自己的女人——上天派給他的天使。

  蕭然的血液里,似有千軍萬馬在奔騰,或許壓抑得太久,一旦失了韁繩,就會風馳電掣般地縱橫馳騁。越過高山,掠過平川,縱情草原。他們的身體密實地合二為一,激烈地纏繞着,交匯着,碰撞着。蕭然就像個將軍,指揮着千軍萬馬在凝香的體內狼奔豕突。凝香不斷地扭曲着身體,她極力地迎合著,尖叫着,呻吟着。當一股熾熱的熔岩噴薄而出,彷彿天崩地裂,他們就像剛得道的神仙,雙雙踩着祥雲,飛向九天。

  事後,當蕭然靜靜地一個人回味這一幕時,他不由自主地把凝香和梅婷做了比較,他奇怪,同樣都是女人,為什麼給他的感覺竟是如此不同。也許是臉蛋,凝香漂亮,梅婷一般;也許是身材,凝香修長而豐滿,梅婷嬌小而玲瓏;也許是氣質,凝香高雅而不俗,梅婷妖艷而嫵媚;也許是個性,凝香溫順而含蓄,梅婷大膽而熱烈……

  他簡直無法想象,像凝香這樣天造之作的美麗胴體,是怎樣被她那個黑胖丑的丈夫摧殘的。每想到她的丈夫,蕭然就為凝香心疼,隱隱約約地,便似有了一股仇恨埋在他心間。

  不管怎樣,蕭然發現,他的慾望被凝香徹底激活了,就像波浪那樣洶湧翻滾,呼嘯而來。每當幽會結束,他就能恢復平靜,而在等待機會的日子裡,慾望再次死灰復燃,蟄伏,升騰,熊熊燃燒,直到凝香再次地用愛雨澆灌,如此周而復始,往複循環。

  【五】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窗外似乎有些風起,扯得窗戶邊沿咔咔作響。

  蕭然始終覺得,每一次的幽會他都很投入,也很盡興,但事後回憶起來總感到像囫圇吞棗般,許多細節生動不再模糊不清。他曾問過凝香的感覺,凝香很不好意思回答,只說感覺很好。或許,這就是偷情的感覺吧。緊張,焦慮,匆匆忙忙而又極度興奮,過度的刺激也許麻痹了神經,遺漏了很多細節的記憶。

  蕭然做了個大膽的決定,他不想再偷偷摸摸了!他今晚就會跟凝香攤牌,他要凝香和那個黑胖丑離婚,然後嫁給他,兩個人名正言順地在一起,他們共謀事業,好好享受生活,他要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慢慢地細細地探索她。他相信,凝香一定會答應,因為她在他面前,一直都很順從,自第一次的見面起。

  時刻到了!當20點鬧鈴從蕭然的手機里準時地敲響,他一骨碌從沙發上跳起來,如同過去三個月中每一次幽會的翻版,快速走到門口,擰着門把,只待他們約好的“滴滴滴”三聲短促的門鈴響起,他便可立即為凝香打開銷魂之門。

  五分鐘過去了,四周依然靜悄悄的,一絲不詳的預感頓時浮上蕭然的心頭。

  十分鐘過去了,門鈴依舊沒有響起,蕭然放下門把,緊張而不安地在門旁踱來踱去。

  “滴————”一聲長鈴驀然尖叫着打破室內的死寂,“該死的保安?”蕭然滿腹狐疑地旋開了門把。

  像有陣黑旋風刮過,一位又黑,又矮,又胖的醜男人闖了進來。“嘭”地一聲,門被狠狠地關上。

  蕭然只覺得耳邊嗡嗡作響,“麻煩大了!”他心裡一閃,記憶里遙遠的深處,浮現出當年他闖進芙蓉賓館303房的那個情景。

  凝香的丈夫滿臉怒氣地徑直往辦公室里走,然後一屁股坐下,壓得轉椅嘎吱嘎吱可勁兒地響。

  蕭然後背上涼颼颼的,他像泄了氣的球一樣,不知所措地跟着黑胖丑,尷尬地掏出中華香煙,弱弱地遞了過去。

  黑胖丑接過香煙,掏出打火機,打了幾次都沒着火,蕭然趕緊哈着腰為他點上。

  “咱們見過面的,蕭先生,知道我為什麼來嗎?”黑胖丑長長地吐了口煙氣,惡聲惡氣地問,房間里頓時瀰漫著四散的煙霧。

  “是的,先生,您是凝香的丈夫,歡迎來坐坐。”蕭然眼前閃過和梅婷偷情的那個瘦老頭,他覺得他現在自己就是那個老頭了。

  “你真是個混蛋!別跟老子耍滑頭。”黑胖丑使勁地敲了敲桌子,震得上面的文具一陣亂顫,“索性挑明了說吧,凝香今天晚上不會來了,蕭先生,你們的好事結束了。”

  話說到這個份上,蕭然就像被人扒光了衣服毫無秘密可言。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他每次都按既定程序做,每次都認真排查過漏洞,順從的凝香也一定按他的吩咐辦理,他覺得他的計劃簡直天衣無縫,怎麼說破就破了呢?難道凝香她?……

  他不敢想,索性把心一橫,豁出去了:“先生,既然你都已經知道,怎麼解決吧,你說。”

  “急啥?事情若是這麼簡單,我還會坐在這裡跟你磨嘴皮?早找人削了你倆。”黑胖丑吼起來。

  “先給你講個故事,記得你老婆偷情的那個短信吧?”黑胖丑頓了頓,似乎消了點氣,掐滅煙頭,換上一支煙重新點燃。“那個短信是我發的,是梅婷叫我發的。”

  “啊……”蕭然驚愕地看着他,太意外了,他有些不敢相信。

  “五年前,我和梅婷同在那個瘦高老頭下面打工,我沒啥文化,多虧梅婷顧着我。那時,你正落魄着,又是找不到好工作,又是被逼債,梅婷心疼你,也沒有其它更好的辦法,就跟瘦老頭好上了,然後狠狠敲了他一筆,這些錢都給你做公司用了。後來,瘦老頭蹬了她,她就支持我開發房地產,把客戶都挖到我這兒,我就發達了,她是我的恩人啊。”

  “怎麼會是這樣……”蕭然覺得不可思議。

  “別打斷,讓我說完。”黑胖丑瞪了他一眼,繼續說,“人這一輩子,沒錢固然不行,可有了錢,又能怎麼樣呢?凝香是我從夜場撈回來的,我心疼她這個好苗子,不就是窮么,咱們都窮過,窮怕了。可是不能因為窮,就往火坑裡跳啊,我有錢,錢有啥用?我娶了凝香,可是,可是我……”

  “可是什麼?”蕭然急切地問。

  黑胖丑似乎有些傷心,竟嚶嚶地綴泣起來:“我沒用啊,我不是個真男人,嗚嗚嗚……”

  蕭然什麼都明白了,他一語不發,等待着黑胖丑的繼續。

  “要不是梅婷,就沒有我今天的日子,更談不上娶凝香了,我知足。”黑胖丑頓了頓,“梅婷讓我把凝香給你,幫我生個娃,我也算可以當上父親了。這事跟凝香商量過,她也同意的,她從一開始就了解你。凝香懷孕了,明天我們就搬走,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好好養身子,她的孩子就是我們的孩子。你懂嗎?咳咳,你也夠狠心的,整整五年了,你都不去看看她們娘倆,就算你恨梅婷,你總該去瞅瞅孩子吧?”

  ……

  蕭然記不清自己是如何送走黑胖丑的,當他艱難地熬過這段他原先期盼着的時光,他的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只剩下他獨自一個人面對嘈雜的世界,他反覆喃喃自語:“哦,偷情,到底誰偷了誰的情?”

  看着1802A座里的一切,他的腦海,再次浮現梅婷的那張相貌平平的臉,上面寫滿張曼玉式的嫵媚,他彷彿覺得,梅婷正站在緲緲的雲端向他款款而來,踩着他再熟悉不過的那首《別問我是誰》幽怨纏綿的節奏。

  天邊,不知何時掛上了一彎明月,那麼潔白,那麼無暇,就像天空的眼睛,注視着人間的愛恨情仇……

  【完】

您正在瀏覽: 偷情(下)
網友評論
偷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