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天堂午餐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本片中的”父親”是李連杰飾演的,這個形像也一改其往日的硬朗作風,顯得是那麼悄悄無聞無能為力。但是片中該角色又切實得到了身邊人們的誠意和尊重。王心誠與我們其實也沒多大差別,平凡人一個,不大一樣的,是他的生活態度務必接收自己是一個弱者啦。並且這一點也切實貫串於這位父親的言行之中。而大福是文章飾演的,不過大福顯然不像文章這個名字一樣很有看頭。他是一個病患者,他的心理異常的簡單,更不用說什麼文章啊心計之類的了。但是局部的來看一些問題的話,他又的確沒有了一般人們的那些普遍無法迴避的困擾、煩惱。當然暫且不好說這種看似代價過大的幸福與我們無關,或者是根本不存在等等。但只要是不以為該片是”科學空想”的人,都也會同意大福切實在一定水平得到了某些正常健康的人都渴望的愛,並且也顯得異常真實、並非虛構。

  思想感情不正常的人也可以有正常範疇的情感:對於公園裡的動物夥伴們;父親為主的家庭關愛;師長鄰里的關照;還有一個讓他牽挂的異性朋友。當然,上述這些都與常人一樣會有分有離了。不過看過影片后,有個領會比較深遠:一方面,作為正常健康的人,應該注重那些異常態人群的正常情感。另一方面,非正常人群擁有的幸福,一般的常人也該深遠思索一下,別把自己看得過於正常為好,多作自我檢驗反思也究竟不是什麼壞事。還有就是父新曾想與兒子一同結束有限的性命,這樣一來其實也等同於完整否定了剛才所說的有着積極意義、該去肯定的一面。假如採取這類極端方式,片中的情節也早已賦予了較否定的評價-天無絕人之路換言之。完整放棄不會是唯一的路吧,有誰不曾有過似乎永遠無法解開的困惑呢 很多過來人都曾有過或想到過。影片在開頭和結尾部份都對此作了反饋,就是放棄和逃匿不是唯一方法;坦然積極面臨,反而可以換取相對安好的局面。

  完整看過影片之後,雖然在其畫面上似乎沒有找到這些年作為咱們一般群眾通常理解的年度大片之”氣勢”或”陣容”。但個人有感,該片總體的容量其實可以說是一點都不會小,的確可以與大片相提並論。在大的用意方面,可以說將關注精神障礙人仕的倡議體現得十分人性化且真實,簡直沒有半點的做作成分。我剛看完還不太清楚很多具體情況,但即使故事是完整虛擬的,在觀看進程中也沒有發現有觀眾發生什麼疑問思緒。局面一直都很安靜,一方面是一部較為偏傷感的戲,但他的情節興盛平淡無奇的同時,既然還是使得觀影中全場的反應都異常的有節拍---在相應的情節,現場的人們都會有統一一致的感慨、微笑、嘆息、凝重等。進程中沒有什麼異於場影的態度反應。將近兩小時的進程中,就連去洗手間的人都不多,除了有一個人要我讓一下路才能走到外面,其餘時刻我身邊的過道簡直沒有人通過。在散場的時刻觀眾們也顯得異常安靜。我雖不能肯定大家具體在想什麼,但究竟沒有聽到帶意見思緒性的不滿評價。大家都顯得如此”合拍”足以說明---這看似如此自然而然、平淡無奇的情節,事實上是下足了心思的。很多內容情節估計也都看到人們的心裡去了。不論是年少與年長一些的觀眾們都有很多較一至的反應覺得。這應該可以說他是發生了一定水平上的感情共鳴,在場多數人對此意見一致也應絕不為過。

您正在瀏覽: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海洋天堂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