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10月16日晚8點,我鎮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在會議室、廣場,收看了**電視問政第三場"為民辦實事"專場,節目就當前群眾關心的食品安全、社會治安、城鄉環境同治等熱點問題,進行了電視問政,既問出了相關職能部門的責任和壓力,又問出了老百姓的心聲。收看節目之後,鎮長強調:要通過觀看這次電視問政反思幹部自身工作,促進幹部作風轉變,基層幹部要經常進村入戶走訪,全面了解民情民意、熱情服務群眾,把好事辦好,將實事做實,並要求每名幹部職工體會自己崗位寫一篇觀后感,促進幹部作風轉變,以此推進工作。

  感想之一:看過這次電視問政,頗有感觸,這些問題有的是一直沒有解決的老問題,有的是剛暴露出的新問題,面對主持人的拷問,群眾的質疑,市直部門負責人都做出了自己的承諾,反觀未播之前,這些問題卻遲遲未解決,反思我們的基層工作中,是否也存在着這樣的問題。

  感想之二:做事要有執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有了責任心,便有了做好事情的精神基礎,工作的執行力反映了工作的魄力、能力及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問題,我們都要養成認真學習、勤于思考的習慣,才能面對問題有準備。

  感想之三:通過電視問政,問出了群眾的心聲,問出了工作差距,問出了為民辦實事的工作方向和重點,問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結合節目中反映的問題,對照自己工作,我們將認真尋找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積極響應黨委、政府的號召,切實解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進一步改進作風,真正為民辦實事。

您正在瀏覽: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問政"為民辦實事"專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