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這部電影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視野,它向我們講訴了一個動人的愛情故事。

  主人公傑瑪參加了“誰想成為百萬富翁”節目,等到他即將回答最後一個問題,歷史性的時刻到了,但他卻被懷疑以欺詐的手段騙取百萬獎金而被捕。在警局裡他開始向警察講訴他催人淚下的童年,他和他的哥哥金吉姆在貧民窟里成長,後來因為宗教問題,他親眼目睹他的媽媽被其他宗教的人所殺害,這對於一個當時只有幾歲的小孩子他來說是個多麼大的陰影,但是他和他的哥哥並沒有因為這個而放棄生活。就在那一個下雨的晚上,傑瑪遇見了一個讓他傾心一輩子的女孩——拉提卡。後來,他們被一個人販子騙走,後來幾經艱辛逃上火車,不幸的是拉提卡沒有成功逃走。傑瑪和哥哥逃上火車後去到印度泰姬陵附近生活,他們靠着偷別人鞋子和為別人做導遊來賺錢,最終傑瑪還是放不下拉提卡,又回到那裡找她,救出拉提卡后,金吉姆又為了可以投靠黑幫老大,把拉提卡給了他做老婆。傑瑪傷心欲絕,與金吉姆和拉提卡分開后,他一個人靠在餐館里洗碗為生,後來與金吉姆的重逢,他最終找到拉提卡,想盡辦法和她在一起。傑瑪和拉提卡的愛情真的是多番波折,傑瑪參加“誰想成為百萬富翁”這個節目正是想拉提卡看見這個節目可以來找他,和他一起生活,雖然對於他來說金錢沒有任何誘惑,他只為拉提卡一人所傾倒,他一個洗碗工之所以懂得回答那麼多問題,那與他童年的驚險生活撇不開關係。

  傑瑪他對生活的那種樂觀值得我們學習,他對愛情的那種執着讓我們佩服,他對事情的那股倔強使我們為之震撼。他的遭遇是我們現在每一個人都無法想象的,幾次死裡逃生,站在生與死的邊緣,他沒有懦弱,是他的堅強成就了他的“輝煌”,是他的勇氣使他抱得美人歸。再來說說宗教問題,傑瑪是穆斯林,他在小時候受盡了其他民族的排擠和欺凌,他的媽媽也是因此而喪生的,要是他的媽媽還在生,他的命運是不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轉變和希望咧。由此可見宗教問題在當時也是促成貧民窟里的人民人生悲劇的一大因素啊!

  堅強的人在逆境中會讓自己的受挫能力更加強大,不強大,就會被黑暗覆蓋,人們只有在前行道路上緊拽自己的信念,朝着夢想進軍,未來才有可能迎來光明!!

您正在瀏覽: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網友評論
《貧民窟里的百萬富翁》觀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