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永不磨滅的番號》觀感影評

《永不磨滅的番號》觀感影評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永不磨滅的番號》觀感影評

  五年級四班 王櫻蓉

  《永不磨滅的番號》是一部反映抗日戰爭時期一幫憂國憂民,有着強烈的愛國精神,愛國情懷的志士們經歷的種種磨難之後,聚在一起去I衛民族尊嚴、保衛國家的故事。正是這樣一部電視劇,讓我淚流滿面,想起了抗日的英雄豪傑……

  這部電視劇主要講了三十年代,日本帝國主義的鐵蹄肆意踐踏古老的中華大地,敵人所到之處是一片焦土,民不聊生,中華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時刻。武義縣大隊隊長李大本事卻與對頭孫成海合作,與前國民黨軍官陳峰惺惺相惜。名頭更響,理所當然引起了日寇的高度關注,這些平凡的中國人與敵人的戰爭漸次白熱化,也各自經歷着生離死別……

  當我看到大結局時,我的心心如刀絞,因為一個一個英雄人物“隕落”了。我的胸口也壓抑不住悲傷,眼淚也慢慢滲出眼帘。雖然最後關頭英雄們犧牲了,但他們還是打了場勝仗。

  他們是“真英雄”卻像身邊的老大哥,真真切切、觸手可及,真實的讓人融入一體,對劇情牽腸掛肚,甚至“耿耿於懷”。

  看完后,我對日寇的仇恨更深了。我也不禁想起了抗日奮戰的英雄。多少英雄豪傑拋頭顱,灑熱血啊!正是有了他們和敵人奮戰到底的精神和不怕犧牲的頑強毅力,才換回了我們現在安居樂業的生活;才讓五星紅旗顯得格外鮮艷;才讓我們五十六個民族能夠團結在一起。烈士們,你們的輝煌業績,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你們的英名,將與日月同輝,與江河共存!致敬!

您正在瀏覽: 《永不磨滅的番號》觀感影評
網友評論
《永不磨滅的番號》觀感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