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視頻觀后感

視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視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視頻簡歷

  自拍視頻觀后感(一)

  今天觀看了清華學生自己拍攝的視頻,略有感慨。

  視頻的內容比較豐富多彩,涉及各方面,並且時間跨度很大,雖然播放順序有點亂,但是每個片段表達的內容還是挺清晰的。視頻有許多的片段,每個片段表達一個主題。視頻的順序記得不是很清楚,對其中有些片段的內容印象深刻。

  視頻的內容大概有開學,軍訓,競選班委,辯論賽,分組活動,學生講座,各種比賽等方面。

  通過開學報名的視頻,似乎看到了自己大一剛來時的青澀,總覺的那些平常普通的畫面在日後回憶起來顯得彌足珍貴,如今日子一天天過去,走進大二的我們,似乎再也找不到當初的感覺了。回憶總是充滿了美好,雖是看的別人的過去,但有過相似經歷的我,看到這些也是無比懷念與熟悉的。

  軍訓的日子對大一時候的我們似乎是一場噩夢,但今天看到她們軍訓的視頻,感覺軍訓也是甜蜜的。不停的起立,蹲下,齊步走,正步走,也是一種樂趣,曾經拉歌的樣子,站軍姿的樣子,一幕幕浮現在眼前,彷彿那些不過是昨天發生的,可是,原來時間真的過去很久了。

  看到她們競選班委,就想到自己班上競選班委,青春的色彩總是不一樣的。有人積極的表現自己,有人看着別人的神采飛揚,卻無動於衷。我想,不僅是競選班委這樣,許多事都是這樣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有人選擇拚命爭取,有人選擇順其自然,但不管怎樣,這都是我們內心的想法,不必刻意勉強,做自己就好。

  清華畢竟是一所不錯的大學,所以視頻不會只呈現給我們學生生活中一些瑣碎的事情,這段視頻也更多呈現了清華學生在學習,學術等方面的表現。還表現出了大家在競賽活動中的拼搏。

  這段視頻有一段是一個男同學在講解性,雖然大多數學生表現出了羞澀,不過既然有人敢走出這一步,證明清華的學風還是開放的。視頻還展現了清華學子對各類問題進行的辯論賽,從活動中看出了大家的口才與應變能力,能夠充分體現大學生活活動對學生判斷問題,分析問題等能力的培養。視頻也展現了十佳歌手比賽等文藝活動,表現大學生除了學習書本知識以外,也有很多機會表現自己的藝術才華,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這段視頻更是展現了清華富有特色的赤足運動會,極大程度表現出了大家的拼搏力,戰鬥力。這段視頻展現大學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看了這段視頻,我很是懷念我逝去的大一生活,也期待我還未來到的大三大四生活,更重要的是要珍惜我所經歷的大二生活。視頻中記錄的學生的點點滴滴,也是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曾看似平靜無聊的大學生活,如今回憶起來卻異常美好。我想,我們都應該回味我們那些青蔥朦朧的歲月,珍惜我們的成長經歷,走好生活的每一步,願以後不留遺憾,勇往直前。

  天空很大,我們都太渺小。可是再渺小,也是綠色一片。

  觀殘疾人視頻后感(二)

  今天老師讓我們看了殘疾人的視頻,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男孩在小的時候不小心被電到了,經過了好長好時間的休息之後,不幸失去了雙臂,他很傷心,但是他沒有放棄對生活的渴望,我就開始練習用腳彈鋼琴,經過了好長時間,終於,他學會了,而且彈得非常好聽,比我們用手彈得還好。他一點也不抱怨老天爺為什麼會這樣對待自己,而是覺得我要努力,我要把任何事做的都比別人好。

  我最感動的就是他說的這一句話:生活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死,要麼堅強、樂觀的活下去。

  我覺得,一個殘疾人都可以把事情做的着么好,我們一個完好無缺的人為什麼就不可以做好呢?我們要像這個人一樣面對現實,用樂觀向上的精神過好每一天!

  講座視頻觀后感(三)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每一次和艾莫老師接觸,對我的印象是一次比一次深刻。雖然不是面對面的接觸可以近距離的與他交談論心,但是我覺得看他的視頻講座也讓自己受益匪淺,獲益良多。

  在沒有看艾莫老師之前,我覺得我對怎樣當好一個好員工處於一種模糊狀態,不理解這其中所蘊藏的含義,理解不夠透徹,對任何事了解的都比較膚淺。以前的我總是得過且過,不明白什麼叫做思維、夢想、信心,對自己的前途是一片渺茫,可以說前面的路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很坎坷,很吃力。

  的確是這樣的,我在沒看艾莫老師視頻講座之前,我總是把玩放在前面,因為我想趁現在還年輕,應該多給自己一些玩耍的時間,給自己一個玩耍的平台,好讓自己在這青春時期有一個美好的回憶,總覺得我現在是在為別人而活,為別人而工作。所以,我每天都是得過且過的,沒有把工作事業放在第一位。艾莫老師說過:“對於專業性的問題必須明白,不能盲目處理所存在有缺陷的問題”,我覺得之前我做的工作和艾莫老師說的道理就像一條平行線一樣永遠都沒有相交點,可以說是背道而馳、南轅北轍了。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有了自己的思維、自己的夢想以及自己的信心,我從艾莫老師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看着他在屏幕上滔滔不絕的說著,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滿懷信心的講着他的人生經歷,我敬佩他、崇拜他。我當時就在想着,總有一天我也會像艾莫老師一樣為那些有理想、抱負敢於拼搏的人們推崇我的人生經歷。

  人人都想成功,人人都能成功。在人生的坎坷里,我們要經歷很多不同種類的挫折與失敗。當你在遇到挫折時不要灰心、不要置之不理、不要放棄,要敢於面對困難和挑戰。你要知道這是在考驗你,如果你不能像仙人掌一樣頑強;像雄鷹一樣展翅;像獵豹一樣奔馳。那麼,你註定會失敗。在你成功的時候就會知道,那些所謂的困難和挫折也不過如此而已,我踏着他們走向了成功。艾莫老師說過,一個人的成功不是盲目的,他有一些方法和技巧,每一個的人生經歷都應該有一個心路歷程。第一要有一個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猶如行屍走肉,看不清前面的路是曲直的還是坎坷的;第二要確立一個明確的目標,就像是在深藍的大海里有一個燈塔一樣,你看着燈塔航行的話,那麼你到達燈塔就會事半功倍了;第三要有一個有效的計劃,我們做任何事都不能盲目而行,要做好一切準備,計劃下一步工作趨向,這樣了的話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了;第四要持續的行動,想做一件事我們都必須付出實際行動,不能紙上談兵只是說說嘴上功夫而已,在你看到機會的時候那麼就是你出手的時候,也就是你付出行動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是只會說而不會去做,他提出的建議方案都是可行性的,可是他沒有付出實際行動,最後也只能看着別人拿着他的設想走向成功;第五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在你受挫時你要記住,一個堅定的信念就是支撐你走向成功的護欄,你不能把這個護欄隨手而扔,成敗在此一舉。艾莫老師說過成功的技巧是要學會突破自己,在突破自己的過程中就要學習,我們要做到“我要學習”而不是“要我學習”,自發向上、有上進心的人往往都是以“我要學習”這種觀念學習的,以“要我學習”這種態度對待自己的都是甘願落後與他人的學者,他們都是受制於人被別人控制着,這樣的生活根本就沒有意義,他們沒有幸福快樂之說。

  所以,我覺得對於艾莫老師所講的都近乎是對我整個人生的翻譯,打開了我還處於懵懂的心窗,讓我備受感動和鼓舞。我認為我應該用心的去對待自己的工作和每做的一件事,這樣才能夠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專業技術。

您正在瀏覽: 視頻觀后感
網友評論
視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