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視頻簡歷 奧巴馬開學演講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一)

  現在已經是凌晨兩點了!我熬着夜看着馬雲回答每一個八零后的問題!其中有很多話對我啟發都很大!比如說!我們有權利抱怨但是我們沒有資格抱怨而他們那個年代的有資格抱怨但是沒有權利抱怨!因為他們已經開始做了就必須堅持下去!人一生下來就不可能是絕對的公平的!有的人一生下來就是比爾蓋茨的兒女!而有的人生下來就是一個農民子弟!任何事物都是不公平的!但是我們要明白這世間有一個東西是絕對的公平的!那就是時間!比爾蓋茨一天是二十四小時!而平凡的我們一天也是二十四小時!每一個人一生的日子也就是三萬六千多天!而你是怎麼去利用你的時間你的生命的呢!還有如果我們想要成功的話就必須要有兔子一樣的速度烏龜一樣的耐心!永不言棄才是最重要的!當我們遇到問題時我們應該學會停下來好好思考!我們要始終堅持自己的信仰!還有作為一個創業人而言我們不要為了今天而創業!我們要做的是為了將來而創業!只有我們為了將來我們的事業成功的可能性才會大!還有一個人事業和家庭是很難兼顧的!只有盡量的去把事業和家庭慢慢融合!從事業和家庭中尋找快樂!人要樂觀的看待一切!現在的我們總抱怨社會的黑暗!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夠完美!但是我們應該將這一切的一切都往好處去想!樂觀的去看待一切!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充滿樂趣!現在的社會一直在進步!時代在進步!年輕人的我們是該奮起的時候了!毛爺爺曾說過!祖國是年輕人的!是的!祖國是我們的!馬雲代表着他那一代人!而將來我們這一代人又將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一種什麼樣的精神了!是的!馬雲說得對!現在的我們不要拿比爾蓋茨做榜樣!我們也沒有那個能耐!當我們開一個飯店的時候看到別人家飯店排隊買飯時!這時的我們要明白那個飯店就是我們的榜樣!是我們該學習的對象!為什麼他能經營的那麼好!一切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時刻提醒自己!我有權利抱怨!但是我並沒有資格抱怨!樂觀面對一切!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好好加油!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二)

  在淘寶開店半個月了,投資了四百多快,人民幣介於同學們是否回來我這裡充值,就發了傳單,給人以足不出戶就能充值,不好推廣,但是也好發展,我的周邊就是資源,馬雲說過放棄是人生中最大的失敗,那咱就幹了。

  我有一個夢想,基於信陽市的特產,想把特產發布到網上,下架所有的虛擬寶貝,認真的來做實物銷售。

  我有一個想法,但是還不能行動,因為條件不夠,開個實體淘寶實體店,專業為想做電子商務的人們服務,有的可以上門,有的可以是虛擬的,有的是諮詢的。信陽市乃是創業之城之一,優越的地理環境,固有的文化底蘊,美麗的國家級風景區,雞公山。中國十大宜居城市之一,無可厚非的說明,這裡存在着很大的競爭,但是潛伏着機會,對於創業者來說,沒有條件可以來創造條件。馬雲說得好:不要昨天晚上想了千千萬萬條路,明早起來走原路。最重要是行動,要敢於行動。看了馬雲的演講之後,我覺得自己要做一個永不言棄的人,馬雲的人生之所以輝煌,那是因為他後天的不懈努力,善於發現的眼睛,敢於放手去做的勇氣和信心。他的智慧無不體現在這幾個方面,在我看來,馬雲還有一種很特別的氣質,因為,他常常掛在嘴邊的是;"我們都是平凡人,都是創業者。"他一直是這個心態。

  即使他走在山的巔峰,走在山的腳下,也是如此的淡定和坦然,他的輝煌是一種必然。

  平凡,認真的做平凡的事是真正的不平凡。保持一顆平凡的心情,才是真正的不平凡,我喜歡互聯網,更喜歡電子商務,我明白,創業不僅要會模仿,還要有創新。社會的發展就是不斷地創新。我們要追隨世界,聆聽世界每個角落的信息,傾聽每個人的需求,真誠信用更加尊重客戶,不斷檢討,不會一味的追求“成功”,要體會到經歷的深刻。

  每一天早起,就算是星期天,我們生活在一個好的時代,有競爭和挑戰,更有很多發展的機會。互聯網,離開80后90后不行,我們比“馬雲時刻”的網速快多了,社會已經給了我們平台,為何不在這個平台上建立自己的舞台。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三)

  馬雲說過:十年之後,電子商務會在中國受到更多人的關注,很多人會去用。沒錯,在這十年多的時間裡,有許許多多的人為了自已的理想,一直堅持着走了下去,走了十年,在這十年裡,正因為有這些人的存在,為電子商務付出了努力,電商行業有了極大的發展。他們無怨無悔。

  “信任”這個詞,在我們這個時代是很珍貴的,正因為信任,讓馬雲有了今天,讓阿里走到了今天,讓淘寶有了今天的成功,我們相信,在未來,而作為電子商務的我們會做的更好,電子商務的變化讓我們明白,互聯網的發展為淘寶這一平台提供了很多機遇,今天這個時代是年輕人的時代,我們曾經迷茫過,在這樣的時代里,我們還有機會嗎?我的回答是,其實機會一直都存在着,在這變化的時代里,我們更應該抓住機會,把握現在。

  觀看完馬雲的卸任視頻后,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堅持。為了我們的理想,堅持的走下去。相信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
網友評論
馬雲演講視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