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公司員工管理經驗交流

公司員工管理經驗交流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管理經驗交流 標籤:工作經驗

  Netflix股票補償案例研究

  首先,Netflix公司改變了美國租用的電影。現在,它正在徹底改變企業如何管理他們的員工。里德?黑斯廷斯是Netflix的創新的CEO領導負責。Netflix公司員工的待遇有非常高的薪酬,無限的假期,和權力結構的薪酬待遇。

  在換取這些津貼,員工都努力工作,不玩遊戲--那裡沒有乒乓球桌和星期五啤酒聚會。除了有利的假期和薪酬待遇,Netflix提供的其他基本就業,福利醫療,牙科等。然而,哲學是員工都是成年人,他們知道什麼時候工作,他們知道什麼時候去玩,而且他們不需要有人來告訴他們何時以及如何去做這些。

  黑斯廷斯稱這種做法"自由與責任。"Netflix的環境是一個高性能的驅動工作的地方,所以當員工給予了很大的自由,基本的文化中,每個人負責不斷增長的業務。企業傳訊總監史蒂夫·斯韋齊,最近被引述說:"Netflix有改變消費者的行為,每一個部門有助於這一點。"

  為此,這裡沒有"核心員工"或"總統的俱樂部",員工被分類成團體這一問題則不會發生。Netflix的員工被視為關鍵員工。進一步,Netflix擁抱營業額。如果一名員工只是一個馬馬虎虎的執行者,而不是得到一個好的評論和基本生活成本的增加,此人可以拒之門外了。為了進一步對待所有員工像成年人一樣,任何下崗工人都允許離開並給予他們尊嚴和一個健康的遣散費。這一政策也有助於管理人員,否則他們可能會覺得讓某人離開而感到內疚。

  讓他們吃蛋糕(或只是一個杯形蛋糕)

  Netflix公司賠償既不會綁在業績審查,也不會限制設置的美元金額,而是就業市場。從歷史上看,股票期權被看作作為企業使人產生的主人翁感的一種方式。添加歸屬時間表,他們也可以作為一個誘惑留在公司。多數公司基地授出大小績效評估,像加薪或獎金。但考慮到Netflix的理念,聘請最好的,讓那些不適合的離開,並支付在市場頂部的股票期補償方案嗎?答案是,Netflix公司授權的員工能每年自由選擇他們想要的現金與股票的多少以及他們的賠償金。

  程序是如何工作的?每年11月,員工都有自己的績效評估,並通知他們明年的薪金。然後,每一個員工,在12月的選舉中獲得的股票期權補償的部分。2007年是第一年,員工可以選擇100%的工資。在過去的三年中,這一計劃已經到位,僱員可以選擇5%至50%的股票期權形式的補償。這是第一年,該公司並沒有100%的參與在股票期權計劃中。2006年12月,只有60%的員工選擇接收一定比例的在股票期權形式的補償。但是,這個數字並沒有考慮到員工參加富有吸引力的員工股票購買計劃的,這使得15%的折扣從一開始或結束就超過6個月的時間內的股票價格。

  由於Netflix公司認為僱員的補助和工資是薪酬總額,該公司已採取較為保守路線的股票授出購股權,以代替現金工資,僱員實際上是延遲補償。這就是為什麼員工使他們的股票與現金選舉在12月,以符合國內稅收法典第409A。補助及現金補償的理念符合修訂的會計準則FAS123到FAS123(R),這迫使僱主對純收入支出股票補償。Netflix公司是較早採用。

  有一對夫婦的其他地區的股票期權補助金,其中Netflix已經偏離了規範。比較在這一天授予所有的購股權,該公司授予他們每月的使員工有美元平均成本的好處。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一些員工將他或她獲得的整個授出年度期間的最高(或最低)價格風險。此外,因為這些補貼被視為延期補償,有沒有歸屬時間表,所有的股票期權是100%歸屬於授出。在Netflix的就業模式,如果員工不希望在那裡,並作出充分的貢獻,Netflix公司不希望他們留在該公司不希望金手銬員工。

  這種獨特的方案,使員工知道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風險承受能力和人生舞台。隨着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帶來的挑戰,黑斯廷斯認為,Netflix的文化將繼續推動該公司的市場份額和競爭優勢。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管理經驗交流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管理經驗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