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2012年4月我走上了現在工作崗位,成為**鎮人力資源社會保障所的一名工作人員,由於剛到鎮里,沒有安排包村工作。生於農村長於農村,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村官,直接面對群眾的,突然坐在了辦公室,感覺像是脫離了群眾。直到5月有幸作為**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的一名下沉人員包村,感覺又找到了方向。由於我的工作是窗口性質的,接觸的群眾和群眾反映的問題,每天都有,但大多都很容易就解決了。但有一件事卻讓我切實感覺到"網格化管理"的魅力:"網格化管理"加快了問題的解決速度,無形中也拉近了群眾和黨員幹部的距離。

  2012年6月28日,***村王**來到所里反映她的母親楊*2010年底辦理的養老保險結算手續,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發到錢,並且銀行說加辦不上關係。當即我就幫她查了具體情況,2010年11月27日回填的賬號,但是撥付信息上面顯示沒有發放賬號。我很納悶,就直接陪她到郵政銀行問具體情況,銀行也沒能說清楚,然後我打電話到市局,市局說讓她到其他郵政網點試試,看能不能再次回填,我讓她到**郵政去試試。7月5日,我打電話詢問她的情況,讓她再到銀行看看能不能取錢,她說依舊沒有解決,下午我就把這個問題上報到了市人設局網格辦,大約到10日左右,她來到我們辦公室高興的告訴我說耽誤了快兩年的事情解決,說要請客,我當時也很高興,但是拒絕了她的邀請。因為我知道這是我份內的事,只不過我把這件事記在了心裡,多跑了幾步路,多打了幾個電話,但是對群眾來說這就是天大的事。

您正在瀏覽: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網格化管理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