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廉政準則 軍訓心得 文化苦旅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廉與蓮同音。廉者,兩袖清風,坦然處之!蓮,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第十二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我們的幹部要從深化廉政準則學習,開展形式多樣的廉政文化活動;認真進行調研,主要是傾聽民聲,體察民情,排解民憂,積極受理群眾訴求,着力解決好群眾反映熱點、難點問題,生產生活中的實際困難,為民謨福;

  要保持清醒的頭腦,廉潔自律,構築起強大的精神防線,說話辦事就有威信,底氣就足,讓歪風邪氣無機可乘、無縫可鑽。細思之:貪、廉一念間,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古人云:儲水萬擔,用水一瓢;廣廈千間,夜卧六尺;家財萬貫,日食三餐。西方哲人伊索亦云:有些人因為貪婪,想得到更多的東西,結果把已有的東西都丟掉了。公則生明,廉則生威。

  貪慾無用而有害。心貪即不能心安,生活亦已失真義,幸福更是無從談起!曾在一個朋友的空間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人一生中最珍貴的不是”已失去”和”未得到”而是”正在擁有”。

  做好每一天,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就會快樂,"月滿則虧,水滿則溢",人唯有常擁"知足常樂"的心態,珍惜和感恩現在所擁有的,才能真正地得到幸福和安寧!

您正在瀏覽: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黨風廉政文化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