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紀檢監察幹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體會

紀檢監察幹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紀檢監察幹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體會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隨着社會經濟發展和黨風廉政建設及反腐敗工作的深入開展,紀檢監察幹部也面臨著多元文化的衝擊,面臨著腐敗與反腐敗的嚴峻考驗,紀檢監察幹部必須自覺加強自身思想政治建設,自覺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切實維護好紀檢監察幹部形象,切實履行好反腐倡廉的神聖職責。 一、自覺增強履行職責的神聖感。黨的事業是神聖而高尚的事業,紀檢監察工作是服務、保障黨的事業順利進行的一項重要而不可或缺的工作,黨和人民人民對紀檢監察幹部隊伍寄予了厚望。我們每一位紀檢監察幹部都應該充分認識自己的神聖使命,嚴肅認真地對待這項工作,始終保持對工作的敬仰之心,始終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這一光榮的事業中去。

  二、自覺增強反腐倡廉的使命感。紀檢監察工作是加強我黨自身建設、鞏固黨的執政根基的重要手段,紀檢監察幹部在工作當中,應當站在增強黨的執政能力、永葆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的高度上,以更高的政治覺悟致力於反腐倡廉、維護群眾利益、確保政令暢通等工作,時刻不忘肩負的使命。

  三、自覺增強貼近群眾的歸屬感。紀檢監察幹部要堅持貼近群眾,培養與人民群眾血濃於水的親情,樹立源自群眾又服務群眾的本位思想,樹立源自於對群眾的深厚感情的工作動力,以一名普通百姓的心態來看待違紀違法現象,自覺地與腐敗現象做鬥爭、自覺地為人民服務。

  四、自覺增強攻堅克難的責任感。紀檢監察幹部應把紀檢監察工作看成是自己的事,不管遇到什麼障礙、什麼困難,都要迎難而上,敢於碰硬,善於破解難題,以“釘子”精神對待工作,自覺抵制不良因素的干擾,嚴肅查處違紀問題。

  五、自覺增強愛憎分明的是非感。紀檢監察幹部要有更高的思想覺悟,要明辨是非,自覺抵制消極思想,不隨大流,明鏡在心,違紀違法現象要看不慣、容不下,始終保持高度的警惕,勇於開展自我批評,善於自省,做社會主義道德的身體力行者、遵紀守法的模範者。

您正在瀏覽: 紀檢監察幹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體會
網友評論
紀檢監察幹部加強思想政治建設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