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兩個文明建設 軍訓心得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3月22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開全州"作風建設年"活動動員大會。市委書記***強調,要紮實開展"作風建設年"活動,促進各級幹部作風明顯轉變。

  通過作風建設年活動,我對幹部作風建設的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認識,深切體會到只有不斷加強學習,自覺培養良好的學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才能不辱使命,只有不辱使命,才能有所作為。黨的作風關係黨的形象,關係黨和人民事業成敗。市委、市政府將今年作為"作風建設年",就是從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高度出發,着眼於進一步鞏固學習實踐活動成果、促進工作任務落實而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對於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密切黨群幹群關係,促進發展戰略、發展思路和發展布局的全面落實,保持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開展"作風建設年"活動,要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強化責任、加強督查、嚴肅紀律為抓手,切實加強和改進工作作風,確保活動取得實效。要強化"五種意識":一是強化政策意識,自覺加強學習,養成按法律、按政策、按制度、按規矩辦事的良好習慣。二是強化服務意識,牢固樹立宗旨觀念,主動關心群眾疾苦。三是強化責任意識,盡職盡責,敢於負責,盡心竭力干好本職工作。四是強化公正意識,做到辦事公道,公正執法,公正司法,切實維護社會的公平正義。五是強化效率意識,辦事要雷厲風行,快捷高效,提高工作效能。

  通過學習,並在大家的幫助下,找准自已在學習、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差距,對症下藥,創新思維,不斷完善自身工作。通過對照檢查,我感到自己思想觀念不夠新,缺乏全面學習和思考,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不牢固。為此,我更要加倍學習,進一步提高政治素質,強化組織紀律性,確保工作精益求精。

  一是要努力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培養理論信念,增加政治敏銳性,善於抓住事物的本質和矛盾;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工作能力,善於抓住工作的重點,創新工作方法。在學習方法上,除積极參加黨組中心組理論學習外,同時堅持業餘時間自學,努力鑽研政治理論、業務理論,學習經濟知識、科技知識、歷史知識,夯實基礎,拓展視野,堅定信念,提高素質。

  二是強化工作的責任意識、進取意識、服務意識。工作上認真負責、精益求精,作為領導幹部,更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問題,站在全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高度思考工作,積極創新,更好地干好本職工作。

  三是不斷改進工作,更好地為**農村和農業經濟發展這個中心服務。一是要善於從全區農村和農業角度,把握工作方向;二是要結合實際,按照市場經濟的理念,進一步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在工作中有所突破;三是堅持更新觀念,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中心意識、服務意識,進一步落實科學發展觀和正確政績觀,富於創造性,把握規律性,不斷開拓工作的新局面。

  總之,通過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我們要培養自己的學習能力,不斷完善自己、增長知識和才幹;要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必須堅持黨的群眾工作路線,真正做到理論與實際,學習與運用,言論與行動的統一,紮實認真地開展工作。

您正在瀏覽: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作風建設年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