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標籤:幼兒國學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中加幼兒園代東營

  珍惜每一次的學習機會,積累與提升幼兒園管理經驗,懷着這樣的學習心態和目標我有幸的參加了深圳實驗幼兒園的跟崗學習,本次跟崗學習共四天,在此感謝深圳實驗幼兒園給予我們提供這個學習的平台,安排了專業的、豐富的、充實的培訓活動!帶給我更多的思考、感受和感恩!“三人行”互為師,實驗幼兒園“三人行”的園本課程,從管理中、教育與教學中、教研活動中處處可見倍感深受,讓我們今後的幼兒園管理工作更有目標和動力!

  後勤精細的管理——參觀了幼兒園的保健室和廚房、門衛室,讓我們感覺到工作環節的規範,規範健全每一項制度與表格,物品擺放分類有序、標識清晰明確,感受到日常工作的流暢來注重每一個細節的管理。

  大型活動策劃與開展——別具一格的晨會活動科技節閉幕式,感受到了活動的隆重,孩子們的專註,家長的熱情參與,整個活動的流程、場地和人員的安排,都是那樣的井井有條,感受到了“三人行”的教育理念,幼兒、家長、老師相互學習,更離不開活動的精心周詳的活動策劃和每個部門的配合!

  多種教研模式——體驗式教研和綜合式教研“我是名師”形式多樣,拓展培訓模式,促進教師成長,提倡新穎創新的教研模式;自我提升,給予老師更多的平台成長;大家從參與到體驗,從體驗到思考,實驗幼兒園的教研活動開展的既有效又精彩!

  教學模式亮點:中班混班分區與大班社會交往活動,教師為幼兒提供了輕鬆愉悅的活動氛圍,和孩子們一起收集創建豐富的區域材料,自我管理、合作與分享,幼兒與材料進行互動操作,並積累了一定的角色經驗,教師將知識點自然融入到遊戲活動中去,讓孩子真正體驗到玩中學,學中玩的樂趣,孩子們在活動中通過自主選擇——積極的材料互動——自我整理——自我提升不斷的成長!

  跟崗學習的每一天,我們都有沉甸甸的收穫,在感動和感悟中讓我對我的管理工作有了新的目標,“三人行“互為師,讓我們懷着這樣的工作的心態提升幼兒園的各項管理工作去實現我們新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幼兒園跟崗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