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今年,全縣各委局機關深入開展"三提升"活動,我們在單位領導的組織下認真學習了黨中央下發的"三提升"(三提升即提升能力、提升標準、提升效率)重要活動。通過學習,我有以下幾點心得體會:

  一是要結合實際,適應新形勢。我們在"三提升"活動中要通過個人自學、集中學習、輔導講座等多種形式,加強對政治理論、政策法規、業務知識以及與自身工作緊密聯繫的相關知識的學習,當前,全縣面臨著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的新形勢,肩負着推進跨越發展的新任務,而對中小企業的工作也面臨很多新情況、新變化,這都對我們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我們要自加壓力,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高標準、嚴要求,積极參加到"三提升"活動中來,努力以個人的全面提升帶動全局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毫不放鬆的把學習"三提升"活動抓緊抓好,努力打造一支能力強、作風硬、工作實的工作隊伍。

  二是要樹立敬業意識、責任意識、效率意識、和諧意識。我們一定要有攻堅克難的思想準備,遇到困難不會退縮,不懼怕。為確保各項工作順利完成,我們必須高標準、嚴要求對待自己,時時刻刻注重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時時刻刻做到政治上合格、業務上突出、作風上過硬。通過"三提升"活動的開展,切實在解放思想中轉變觀念、開拓創新、雷厲風行、有所作為、提高效率,力爭形成與時俱進的思想觀念,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團結和諧的工作氛圍,規範嚴明的工作機制,使全局機關成為人民滿意的機關,自己成為人民滿意的幹部。

  通過這段時間參與"三提升"學習活動,我認識到作為一名幹部我要盡心履行職責,明確工作責任,在工作中要抓重點,把握關鍵點,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率,瞄準一流標準,虛心學習思考。同時我也認識到提升能力、提升標、提升效率,言易行難,任重道遠。今後我會以高度的責任感,飽滿的精神狀態,紮實有效的做好本職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三提升"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