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一)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演講的主題是:祖國在我心中,中華民族偉大的母親,你是華夏兒女心中的根。

  翻開昨天的歷史,我們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那讓人恥辱的“東亞病夫”的帽子終於被我們拋掉了,我們偉大的祖國開始實現重整河山的夢想。中國人民終於可以眼眉吐氣了。你們看學習淵博的孔子、祖沖之、司馬遷……你們看那醫德高尚的李世珍、孫思邈、華佗……你們看那為國家奉獻的孫中山、毛澤東、鄧小平……他們都是偉大母親的驕傲。

  讓我們深情地說一聲,祖國。我愛你!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如果我問你:祖國時時刻刻都在你心裡嗎?你們肯定會回答:是。是的祖國時時刻刻,無時不刻都在我們心中。

  瞧!那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那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這些讓我自豪!但這些光輝的歷史後面,有着無數人的鮮血和汗水。“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戰爭呢?就是因為那些侵略者看中了中國這塊寶地。“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不平等條約……那一件件令我們刻骨銘心的事件!令我們悲憤!

  “啊!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那一個個歷史的偉人,在我們心中永駐。

  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站在這裡,我首先想問你們一個問題:在你們心中,什麼最偉大?我猜,你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祖國。

  曾經,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成了帝國主義傾銷鴉片的場所,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成了帝國主義瓜分世界的賭場。

  此時此刻,孫中山,在黑夜裡開始規劃治國略;毛澤東,在貧瘠的土地上,支撐民族的血肉和骨骼;鄧小平,站在時代的浪峰,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祖國!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四)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日的祖國,一草一木,一花一石,一磚一瓦,我們都從中感受到了您對我們親切的呼喚:振興中華!從昔日的黃土高原到如今的燈火輝煌;從昔日嫦娥奔月的傳說到今日神十升天的喜悅,我們不斷前進。我們要讓每個人知道:中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的巨龍,是對方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太陽! 黃河象徵著中華民族生生不息,長江把中華兒女的血脈時代相傳。

  讓我們大聲向世界宣言:祖國的未來由我們擔當。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五)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已深深刻在我的心中,我正是用這句話來鞭策自己。從今往後,我們要發奮圖強,讓中國在世界上駐足!將中國以前承受的災難改寫成如今的輝煌!

  讓先輩們以前憧憬的變成現實。“讓先輩的英靈自豪的驚嘆:啊!這就是我的中華!”

  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