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標籤:兩會學習 北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考狀元 大學生入黨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悄然中,高中生活已經過半,我們一直都在青春的浪濤中奮鬥,現在,小高考迫在眉睫,讓我們勇敢的揚起戰鬥的風帆,接受風雨的考驗!

  親愛的同學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看着前面的燈光,你才會忽略身邊的黑暗,盯着遠方的目標,你才會漠視腳下的坎坷,懷揣遠大的理想,你才能戰勝艱難險阻,路再遠,再難,我們都要無所畏懼的走過。就如詩人汪國真所說,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在這不多的時間裡,我們要做到:

  第一,明確目標,堅定信念。抓住每一天,每一節課的機會為明天的過關鋪平道路,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定能達到目標。

  第二,時不我待,只爭朝夕。可能有人會問,還剩不到100天的時間,我的基礎又差,還能來得及嗎?那麼我要告訴你,只要你願意,即使是一分鐘,你也會做出讓自己和別人驚訝的事來。古詩中說:時不我待,只爭朝夕。千萬不要把只要10分鐘就能做完的事在自己的心裡想成需要幾小時才能做完,這種不正確的心態會影響你的效率,細節決定成敗,我們要時刻銘記,學習無小事,事事皆大事,我們承認我們的確有基礎方面的差異,但我相信,勤能補拙,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第三,心態平和,講求效率。每個人對時間的實際利用效率是不一樣的,心態平和了,計劃詳實了,學習效率自然就高了。

  同學們,我們有電一般敏捷的思維,我們有虎一般王者的風範

  戰場演練,我們不退縮!

  考場揮毫,我們能勝利!

  讓雄心與智慧在三月閃光

  讓展開的翅膀在三月翱翔

  為了不辜負學校的培養,我們勤奮刻苦背水一戰

  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們披荊斬棘全力一搏

  為了不辜負家長的重擔,我們爭分奪秒精益求精

  為了不辜負我們的青春,我們竭盡全力在最後的時間裡奮勇向前,用拼搏創造奇迹!用努力成就未來!

您正在瀏覽: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高考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