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紅娘工作演講稿

紅娘工作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紅娘工作演講稿

  姐妹們:

  你們好,從2007年開始兼做紅娘工作,離不開大家的支持,我們互通信息,互相鼓勵,解決了一對對青年男女的婚姻大事,常說,守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可見,我們的工作比建廟還要重要,多麼神聖啊!

  每個人一生相遇的男男女女千千萬萬,相識的又何止千百,為何唯他獨鍾呢?冥冥之中自有天意罷。俗語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夫妻,這天意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緣份吧!

  生活中,有的有緣無份,有的有份無緣,這都是人們愛情生活中的悲劇呀,我們這些做紅娘的就是要靠自己的閱歷,和資源信息,為可能有緣人牽線搭橋,同時,幫他們答疑解惑,減少他們在茫茫人海中的尋尋覓覓,孤枕難眠。

  當然最高興的是能站在婚禮的主席台上發言了,看他們羞澀的小樣,還有揭新人們的搞笑秘事多有趣。呵呵

  只有兩顆心的碰撞,才能產生愛情的火花,但碰撞的結果也可能造成傷害,我們要把握好,求偶者的信息,減少傷害,同時,也要把握好自己的心態。一定要以旁觀者的身份去觀察,切莫忽視了雙方的差異,一廂情願地去促成男女雙方。

  有這麼多紅娘的幫助,相信會有更多的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他們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結為連理枝。

  愛情無國界,祝福地球村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們,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謝謝大家!

  2013.3.8

您正在瀏覽: 紅娘工作演講稿
網友評論
紅娘工作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