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管理是藝術,需要一定的天賦,不是每個人經過努力就可成為管理大師,但經過訓練是完全可能成為優秀的團隊領導。

  團隊領導可從下面幾個方面訓練自己:

  1、 以身作則:榜樣的力量是巨大的,無形中會起到巨大的管理作用。

  2、 樹立團隊階段目標並堅決達成:方向一致,減少無效摩擦,形成凝聚力,堅決達成任務,即為“一白遮百丑”。此“遮”並非“掩耳盜鈴”,而是用動態的眼光去看管理問題。如A與B不合,達成任務的成功感很可能會讓A與B不打不成交。

  3、 時刻學習:最強的領導基本都是學習能力最強的,老毛就是例子,邊革命邊看歷史,邊戰鬥邊學哲學。

  4、 堅定堅韌:某種程度上,領導經驗是錯誤教訓積累出來的,從不犯錯的領導不可能是優秀領導。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不能頹廢沮喪,要堅定堅韌,帶領團隊繼續站起來前行。

  5、 重基礎輕技巧:管理的基礎是互信、互助,過於追求技巧可能適得其反。

您正在瀏覽: 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管理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