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演講稿—我為公路添光彩

演講稿—我為公路添光彩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演講稿—我為公路添光彩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志們:

  下午好!我首先感謝領導、同志們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這個機會來參加演講。我的題目是《我為公路添光彩》。

  說起來,我已是一名老公路人了。1998年,我大學畢業以後就來到了**收費站,這一干就是7年。不經風雨,難成大樹,在收費站這個大熔爐里,我深深的體會到,青春只有在奉獻中才能燃燒。

  收費工作是辛苦的。無論白天還是黑夜,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我們都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節假日沒有,雙休日沒有,可我們懂得,我們的辛苦不會白費。看,公路事業的每一次騰飛都有我們辛勤的汗水。

  收費工作是默默無聞的。當你腳踏上一條條寬闊筆此文來源於直的馬路時,你是否想到了我們;當你看到一座座造型優美的橋樑時,你是否又想到了我們。收費工作就象是一隻蠟燭,一支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的蠟燭。正是因為這種奉獻,我們的工作才得以完成,我們的各項事業才得以進步。

  收費工作是光榮的。光榮在於,我們時時處處都在為人民服務。因為我們代表着收費站的形象,代表着公路人的形象。當我們從那些被我們幫助過的人手中接過那沉甸甸的錦旗時,我們倍感自豪和光榮。正是寄於這光榮,我們百倍努力,忘我工作。

  收費工作需要理解。當我們工作中出現些須小錯誤,我們需要領導的理解;當我們收費過程中被人誤解,我們需要司機朋友的理解;當我們觀點不一致時,我們需要相互理解。理解就象一縷春風,使人與人之間變的輕鬆起來了,理解使我們的工作更加得心應手。

  收費工作需要犧牲精神。一天下來,當我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看到的卻是孩子早已熟睡,節假日不能陪伴自己的家人而深感內疚。我們不能不想很多。可工作就是需要一種精神,這種精神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正因為如此,我們的收費事業、我們的公路事業才會無往不勝。

  我們選擇了這條路,我們無怨無悔。讓我們攜起手來,為公路事業做出新的貢獻,在平凡的崗位上為公路事業增添光彩,做一名合格的公路人!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我為公路添光彩
網友評論
演講稿—我為公路添光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