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一年級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火熱充滿梔子花香的初夏,我們迎來了2013年“六一”兒童節即2007屆屯堡中心小學六(1)班畢業晚會。此時此刻,作為班主任的我既萬分激動,又充滿了落寞惆悵。我高興的是你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將邁入中學開始你們新的人生旅途。可你們知道嗎,老師又是多麼不捨得你們離開美麗的校園,離開相伴六年的你們啊!

  六年來老師為每一位同學的成長而高興,雖然你們常被老師批評,但你們更是老師的驕傲與自豪。當你們獲獎時,當你們學習點滴進步時,當你們知錯就改時,當你們開心快樂時,當你們送來賀卡和禮物時……老師覺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是你們讓老師的人生價值得到了體現。是你們教會了我怎樣與你們相處,怎樣讓你們的能力得到展示與發揮,怎樣面對新時代的你們,怎樣去做好一個老師和一個班主任。

  今天,老師首先要感謝六年來為我和班級做出貢獻的班幹部,是你們讓班級的大小事務井然有序。感謝多才多藝的班長------郭澤文,在你的帶領下讓我們班的各項文藝活動取得豐碩成果;感謝雷厲風行的中隊長------羅葭,有了你,老師覺得好輕鬆。衛生工具沒有了,不用我操心,發書領書不用我操心,營養午餐表不用我操心……感謝一直支持我信任我的聰明伶俐的譚琪同學,你就像女兒一樣給我溫暖與勇氣,與我交心談心,是你讓我不再對你們發脾氣,每天開心快樂,因為那是你的願望。其次感謝每一個同學的家長,沒有你們對孩子的正確教育,嚴格要求,以及對學校、班級工作的鼎力支持與配合,讓我的工作開展得得心應手、遊刃有餘。雖然今晚你們的家長沒有參與我們的晚會,請大家把我對你們家長的謝意帶回家,好嗎?最後,我要感謝所有的同學,因為有了你們對於班級所付出的努力,才有了我們這個團結向上充滿溫馨的“大家庭”。

  六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酸的,甜的,苦的,辣的,鹹的,五味俱全。我忘不了六年級上學期你們“砸窗戶”;忘不了運動會上你們受挫而傷心流淚,寫批評稿,更忘不了最後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拔河比賽反敗為勝激動人心的時刻。所有的點點滴滴都有力的展示着你們告別了天真,慢慢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

  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成長了你我,也成長了屯堡小學。是你們的積极參与和精心呵護,才有了今天綠色的校園;是你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你們知道嗎?你們是老師代課時間最長的一屆畢業生,記住那些表揚批評,那裡有老師對你殷切的期望,了解那些聲聲讚揚斥責,那裡包含對你們深深的情誼。

  親愛的六(1)同學們,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們,打心底希望你們成功。希望你們明白小學畢業,只是人生里程碑中第一個小的站點,做片刻停歇,積聚力量,為的是開拓下一個嶄新的征程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再過一個月我們就此分別了,請你們相信,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無論你們離開多少年,我都將永遠關注你們;關注你們的成長,關注你們的發展,我更殷切地期盼着你們早日成為棟樑之才,給母校傳來佳音。同時也希望同學們在我們最後相伴的歲月里一如既往,相互鼓勵,互相學習,和睦相處,為美好的童年,為自己的小學生活畫上完美的句號!

  謝謝大家!

  2013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網友評論
六年級畢業典禮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