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秋天,是一個令人嚮往的、收穫的季節,更是一個充滿希望的、金色的季節。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魯山二高2013-2014學年開學大典,在此,我代表全校全體老師們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我們二高今秋的開學。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開學已經一周多。作為老師,此時此刻,我的心中感想頗多。首先我為我校在今年高考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而自豪,為高一、高二期末聯考中所取得的成績而驕傲。這些成績是實實在在、有目共睹、來之不易的,它凝結着全校師生的辛勤汗水,是全體教師們無私奉獻、全體同學們勤奮拼搏的結果。作為二高的一名老師,我非常激動,為此自豪!

  藉此機會,我代表全體老師對同學們提出幾點希望:高三的同學們,你們距離高考僅有九個月,你們是魯山二高新的希望,社會、學校、家長對你們寄以很高的期望,希望你們不負眾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刻苦學習,遵規守紀,誠實守信,運用恰當的學習方法,認真地把握好每一天,從各個方面為學弟學妹作出表率,為母校爭光添彩,用追求、成功和輝煌感動所有關心你們的人!高二同學們,你們正處在高中階段最關鍵的一個學年,希望你們再接再厲,努力拚搏,為明年的學習打好厚實的基礎,爭取在各項常規工作中做好榜樣,一年更比一年好!高一年級新同學們,希望你們儘快適應新的環境,開始能給你帶來人生第二次大轉折的高中三年,以飽滿的熱情,豪邁的激情去迎接高中三年的洗禮,相信風雨之後定見彩虹。我記得有個人說過這樣的一句話:學習是痛苦的,但這種痛苦是短暫的,而不學習的痛苦卻是終生的,痛苦三年,幸福一生,何樂而不為!高一、高二、高三的同學們,為了我們一生的幸福,開始真正地潛下心來去拼搏一次吧,相信你們能行的!

  新的學年,新的成長。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上路,共同奮進。我相信: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在此,我代表全體老師真誠地對你們說:作為老師,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作為老師,我們深知肩上所負的重任。我們將不斷加強自身修養,用教師的人格魅力影響你們,為你們的全面發展奠定基礎;我們將繼續努力鑽研,不斷形成自己的教學風格,以高超的教學藝術贏得你們的信賴;我們將本着不拋棄、不放棄的原則,引導不同層次的學生確定適合自己的目標,使每一位學生堅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我將和全體老師們以最飽滿的熱情,最先進的教學理念,最優秀的教學質量,為你們保駕護航搖旗吶喊,和你們風雨同舟,手牽手、肩並肩共繪美好藍天!

  最後,祝全體老師們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親愛的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HAPPY!祝願我們偉大的魯山二高越來越壯大,越來越輝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高中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