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濟南的春演講稿

濟南的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濟南的春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放牛班的春天

  濟南的春演講稿

  劉毓琦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是濟南的春。

  今年,濟南的天氣可謂是春如四季,比如今天是冬,下點雪;明天是夏,太陽高照,後天可能就是秋天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是人們的過度排放污水、廢氣……所以才有這轉盤的天氣。

  在網上查找濟南的過去資料,可謂是四季如春啊,泉水噴涌不斷,空氣可是非常非常的清新,水也是那麼清澈,天空也是那麼的藍,迎面的風吹來感覺是多麼舒服;可是現在呢,泉水不知什麼時候就斷流了,空氣中的PM2.5爆表,水中不時漂浮着塑料袋、可樂瓶……天空也飄着白色塑料袋,吹來的都不是風,而是塑料袋,怪不得網友唱了一首“濟南人之歌”。

  今年濟南的霧霾也是硬傷,今年濟南的霧霾讓我想起了過去的英國倫敦,可是現在“霧都”的稱號好像到到了濟南的頭上,現在英國倫敦的人知道的種樹的重要性,多植樹,讓霧霾“跑”出了倫敦,可霧霾又“逃”進了濟南,為什麼,因為濟南人這幾年對大自然的破壞,才造成了現在的現象,我真的想倡議全體濟南人,保護環境,從我做起,讓濟南丟的霧都的帽子,讓濟南成為以前的濟南。

  所以我想讓大家多做一次公交車,多騎一次自行車讓我們的濟南更美麗。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春演講稿
網友評論
濟南的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