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女人與浪漫

女人與浪漫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女人與浪漫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大凡女人,都喜歡浪漫。

  浪漫的女人,渴望有一個深愛自己的人,帶她去看海,和她手拉手在沙灘上奔跑;浪漫的女人,渴望和她心愛的人,相依相偎,漫步在紅葉婆娑的山間小路上;浪漫的女人渴望在生日時,收到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渴望在暖暖的燭光里,男人擁她在懷,對她柔聲耳語:親愛的,我愛你!

  浪漫與容顏無關,卻與美麗有染,那是一份美麗的心情,那是一份無以倫比的發至肺腑的甜美與溫馨。

  浪漫的女人通常感性,往往擁有異常豐富的想象力,富於幻想,她們會把生活中的某個普通場景或事物,揉進自己繽紛多彩的幻想世界,讓它瞬間生動鮮活起來。

  在浪漫女人的眼裡,一切都充滿純凈,充滿美好,彷彿世界沒有黑暗,沒有陰晦。

  浪漫的女人是單純的,單純得彷彿一杯透明的水,那顆心即使走過了歲月的風風雨雨,仍然像小女孩一樣天真。在她們眼裡,天,永遠是藍的;花,永遠是艷的;風,永遠是輕的。即使憂傷,也會被她們看成是夕陽中一道惆悵的風景。

  浪漫的女人是溫柔的,溫柔到常為一句祝福而落淚,溫柔到為別人的一句承諾而感動,溫柔到為一片落葉而輕輕嘆息。

  浪漫的女人是快樂的,她們因為超凡脫俗而快樂,因為大智若愚而快樂,因為孩子氣十足而快樂......

  浪漫的女人可以一整天坐在河邊看雲來雲往,而浮想聯翩;浪漫的女人可以在夜晚一動不動地坐在窗前數星星,並幻想着那月亮上是不是真的有嫦娥和吳剛?

  浪漫的女人渴望幸福,更勇於追求幸福,她們會用自己聰慧的頭腦,把小家布置得井井有條。一瓶馥郁芬芳的鮮花,一桌香噴噴的菜肴,一段輕柔的音樂,一杯濃郁的咖啡,她們會讓男人時刻生活在夢幻、情調和驚喜里。

  浪漫的女人是最懂得生活的人,她們知道,平凡與瑣碎只有用心經營才會充滿情趣,生活不缺少浪漫,缺少的是一顆發現浪漫的心。因此,假日里,她們會拉上老公和孩子,去大自然中放飛心情;雙休日,她們會和孩子一起去放風箏,叫着、笑着,去品味童真;她們也會經常去跳舞、美容、練瑜伽,因為她們知道,日子會因了浪漫而潤澤......

  浪漫的女人因為浪漫而精力充沛,因為浪漫而幸福快樂,浪漫的女人因為浪漫而更年輕。

  浪漫是一種心態,生活需要浪漫,懂得浪漫的女人才是最有情趣的女人,懂得浪漫的女人才是女人中的精品。

您正在瀏覽: 女人與浪漫
網友評論
女人與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