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發言稿100字

發言稿100字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發言稿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知不覺就要結束了,在我們即將告別母校,踏上新的旅途之際,我要向尊敬的老師,親愛的母校道聲真誠的謝謝,向親愛的同學_我的小弟弟小妹妹道聲:努力。

  感謝我周圍所有的同學和朋友。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校園中如此整齊的相聚,明天我們將要各奔東西。在這離別的日子,讓我們互道一聲:"同學,珍重!"。

  篇二:春季運動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20**,新的開始,天高雲淡,春風習習,我校召開運動會。一時間,各位運動健兒,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欲在運動場上一顯身手,互論短長。運動場上,顯露競爭精神,展現我輩英雄本色;運動場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增進感情,促進交流。在這裡我也代表運動員承諾,認真遵守運動會的比賽規則,用自己的實力去認真比賽,不弄虛作假,尊重裁判。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謝謝大家!

  篇三:發言稿100字

  同學們,我在報紙上看到了這樣一篇新聞:**年3月29日,蕭山潘某撞人逃跑,被警方鎖定后矢口否認,最終被刑事拘留。

  讀了這篇報道,我百感交集:做人要實實在在,不可弄虛作假。做錯事要敢作敢當,把它當作一次教訓,提醒自己不可再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好馬也難免會失蹄,何況人呢?

  潘某就是因一念之差,走上了一條不歸路,這是十分可悲的。要是當初潘某自首了,情形就好多了!這都與潘某的道德品質有着密切的聯繫。日本著名的企業家吉田忠雄在回顧自己的創業成功經驗時說過,為人處事首先要講求誠實,以誠待人才會贏得別人的信任,離開這一點,一切都成了無根之花,無本之本。馬克思也曾說過:“良心是由人的知識和全部生活方式來決定的。”

  道德品質就是指一個人在一系列有關道德的行動中所反映出來的那些經常而穩固的傾向和特徵,一個人的道德品質是在社會道德輿論的熏陶下和學校道德教育的影響下形成的。道德是生命的發揚,道德是心靈的歸宿,道德是我們行走在人間的正路。

  我的話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100字
網友評論
發言稿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