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標籤:講話稿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董事長在"中國慶華集團2014年工作總結暨2015年工作會議"上作了《面向未來 自我變革 全力推進集團在新常態下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講話(以下簡稱《講話》),明確指出了目前集團存在的主要問題和解決辦法,提振了幹部員工的信心,為今後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通過學習,我加深了對董事長講話精神的理解,下面我結合具體工作實際,將學習心得做以下闡述:

  一、正確認識新常態,以"經濟效益為核心",從戰略高度把握集團發展方向,堅定了走"煤基清潔能源發展道路"的決心和信心。作為審計部的負責人,學習董事長的《講話》后,我深刻的認識到審計工作的重要性,我要轉變以往的管理思路,積極發揮審計部作用,為優化公司內部管理體系努力。狠抓落實,不斷學習借鑒優秀的管理經驗,少走彎路,以公司利益為前提制定好部門工作的目標,為公司健康快速的發展盡綿薄之力。同時,作為一名中層管理人員,我也要加強自身學習,堅持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兢兢業業的工作,努力做到直截了當,不拐彎抹角;並且始終堅持團隊精神,堅持以公司利益為主,邊工作邊總結,避免犯同樣的錯誤。

  二、主動適應新常態,直面挑戰,保持警醒,通過自我變革,謀求企業的可持續發展。作為一名中層管理人員,我需要根據管理模式的發展不斷地調整和改進本部門的工作方式,時刻站在使集團公司健康持續發展的角度,積極開展公司內部審計工作以及監察工作,及時的發現公司內部管理漏洞以及管理風險,積極配合各部門、分公司完善內部管理規程,落實並整改審計監察中發現的問題,不斷優化合同管理,監督合同履行。2014年開始,法律訴訟日漸增多,現階段擺在我們面前問題很多,但我們只有迎難而上,不斷克服這些問題,才能為保證為公司各部門完成各項目標任務提供更好的服務,才能為促進公司持續、快速、健康的發展盡一份力量。

  三、積極把握新常態,面向未來,牢牢掌握企業發展主動權,開創集團各項工作新局面。一個民族沒有精神,這個民族要亡,同樣的道理,一個企業沒有了精神也要亡。人才是企業發展的立足根基,一個企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但招攬或者留住人纔則需要優秀的企業文化,因此企業員工精神的培育也很重要。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領導在一定要下大力氣去培育員工的精神文化。

  新常態要有新思路,新常態需要新作為。新的一年裡,經濟工作困難多、壓力大,但只要我們把握大勢、保持定力,咬定目標、堅定前行,"實"字當頭、"干"字為先,寧夏慶華集團的經濟一定會走上有質量、有效益、可持續的發展之路。

  (來源:寧夏集團 審計監察部 陸衛東)

  

    領導講話心得體會學習習主席講話心得體會學習講話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董事長重要講話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