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日常工作感言

日常工作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日常工作感言

  時光荏苒,進公司快有一年了。今天,寫着這篇日常工作感言,覺得很是慚愧,因為我的工作做的還不好,離經理要求,與同事相比存在一定距離。

  一個企業的發展離不開員工的共同努力。作為公司年輕有為的一員,通過自己的激情和活力,帶動自身的工作學習,並不斷的成長進步,團隊氛圍朝着積極向上的方向發展,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公司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發展平台,營造一個學習型的組織。我從不懂到懂,從不會到會,公司一直是在培養我們,但基於目前的情況來說,我處於一個怎麼樣的狀態呢?就個人而言,我的狀態很不好,老問題:缺乏激情!

  我們都是年輕人!文化高、思路好、能說會道,我只想問一句自己:我真的老了嗎?

  我們的綜合實力都還不錯,但是缺乏有效的激勵,我的自信始終沒體現到最佳程度,慢慢地,感覺到累了,累得時常忘了說話,忘了溝通;雖然有時候我們也會有說有笑,但中間的那層隔膜是很難打破的,慢慢隱藏了自己的真本,不敢把自己最真的一面呈現出來。

  曾經我擁有過一種東西,不知不覺我失去了,後來我開始尋找它,一直都沒有結果。我也一直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但是我知道,失去了它我就進步不了,沒有了它我的腦子將無法安寧。缺少它,我對任何行業任何事情都失去了熱情和興趣,不再願意投入,不再想全力以赴去做好。我越來越覺得這很可怕,這意味着,我失去了追求。

  後來,我終於知道它是什麼了,它的名字叫狀態。一種充實、忙碌、上進、成長的狀態。沒有了它,我等於失去了靈魂。我渴望那種充實和忙碌,更希望找回自己的那種對工作的興趣和熱情。一段時間內我茫然失措,我到底追求的是什麼,答案並不是很難找到,但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案確實很難。那種心理的惰性完全的佔據了上風,戰勝自我也就戰勝了這種惰性。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什麼事可以激發自己的熱情,我失去自我。我一直在努力的完善自我,去尋找失去的那種感覺。

  當自己認識到這點時,我覺得十分恐怖,而且在好多時候我一直在自我設限。

  公司一直注重細節,都說細節決定成敗,但在工作中能夠真正有效的執行到底的有多少,細節包括的東西太多:管理上的細節、培訓中的細節、溝通上的細節、工作計劃中的細節……那麼我在工作計劃制定出來后的執行如何呢?計劃是做了,做好了嗎?每個月的計劃突破性基本為零。為什麼?當公司停電我們不用電腦的時候我就不能工作了嗎?

  公司需要不斷地發展壯大,那麼我呢?在這個現實的社會,我更需要不斷的自我提升,不斷的自我充實……

  感觸很多,總之,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很重要,心態決定一切。公司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公司,自己也希望在未來的工作中發揮更大的潛能,用正確的方法做正確的事,不斷學習,不斷努力!

您正在瀏覽: 日常工作感言
網友評論
日常工作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