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崧淀中學六一班的浦昕怡。在激動人心的初中生活剛剛開始之後,崧淀中學、重固中學六年級的同學們相聚在青少年實踐中心,一起度過了難忘的三天。

  回想出發的前一天,我還在想象軍訓到底是怎樣的。然而,軍訓並沒有我想象的簡單。三天里,我們經歷了烈日的洗禮,臉晒黑了,體重輕了,但我們腰板挺直了,集合迅速了,紀律嚴明了!三天里,我們學會了互相幫助;學會了尊重與服從;學會了一切行動聽指揮。在全體教官、指導老師的悉心教導下、大家的努力下,我們高標準的完成了各項訓練任務。

  說句心裡話,軍訓很苦很累。從學立正、稍息,站軍姿到隊列、隊形的訓練,一天下來,兩條腿除了有酸疼、酥麻的感覺外,幾乎沒有其它感覺,可第二天清早,同學們又一個個神采奕奕地站在了訓練場上。因為我們深深地知道:苦,能讓我們珍惜眼前的幸福;累,能讓我們磨練自己的意志。

  從前,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父母的心頭肉,過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日子,被子不會疊,衣服不會洗,餐盤也很少刷。然而,三天的集體生活,讓我們學會了互相幫助,明白了團隊意識,理解了集體榮譽。媽媽說我長大了,老師說我懂事了,連我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巨大的變化。

  古人說,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我們之所以能讓人另眼相看,首先得感謝實踐中心,為我們兩所學校提供了綜合實踐的場地,制定了細緻而又完備的活動方案。

  其次,要感謝三天來,與我們朝夕相處,讓我們充分感受到軍訓意義的教官們。你們的每一個要求、每一步示範,都已深深地烙進我們的腦海里!在此,我代表所有的同學對教官們說一聲:教官,您辛苦了!

  再次,要感謝每天陪伴我們的指導老師,學校的班主任,操場上、教室里留下了他們忙碌的身影,寢室里留下了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學生向您們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同學們,三天的軍訓就要結束了,新學期的征程已經開始。讓我們把軍訓作為人生的一個新起點,讓我們以昂揚的風貌面對嶄新的開始,努力學習,勇於拼搏,團結互助。

  放心吧,敬愛的教官,老師!放心吧,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會看到我們的成長和輝煌,因為我們是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新一代!

  最後,祝願領導、教官,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所有的同學學業進步,心想事成!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

  崧淀中學六1班 浦昕怡

  2016年9月24日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官、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軍訓學生向為我們提供了此次鍛煉的機會的xx部隊致以崇高的敬禮和衷心的感謝;對連日來辛勤付出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軍訓即將結束,在這四天的軍訓中,教官們言傳身教,悉心指導。同學們勇於吃苦,認真訓練,圓滿完成了這次軍訓任務。四天中,我們頭頂烈日,腳踏熱土,汗水布滿了我們臉龐的每一個角落,浸濕了我們軍裝的每一寸地方,面對這一切我們沒有退縮,我們頑強地堅持下來。今天,在這閱兵場上,我們展現了四天來努力的成果,這說明我們已經實踐了出發時作出的豪邁誓言,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

  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主力軍。國家需要我們,需要我們優良的素質,需要我們創新的知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唯有努力學習,形成優良的品質,嚴謹的作風,頑強的毅力,迎接社會的挑戰。這次軍訓鍛煉了我們,使我們邁出了人生道路中的重要一步,成為我們一生的寶貴財富。

  總之,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們將繼續發揚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讓它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分鐘的學習時光,讓它幫助我走向人生中一個又一個的宏偉目標。我們將不懈努力取得的輝煌成績,讓母校為我們感到驕傲和自豪。

  最後,再次讓我代表軍訓的所有學生向關心支持我們的各級領導致以最崇高的敬禮,向辛勤指導我們軍訓的教官致以最真誠的感謝!向連日來陪伴在我們身邊的老師道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三)

  親愛的教官。、老師、家長、同學們: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四年級全體同學,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敬禮)這是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剛才我們四年級同學以威武的軍姿,整齊的隊列表演,向你們展示五天的軍訓成果。對於漫長的人生道路而言,這五天只是稍縱即逝的剎那,但這個剎那,卻將成為我們記憶長河中一朵絢麗無比的浪花。相信同學們和我一樣,都會去重溫五天來的苦辣酸甜,都會將這段日子深深地銘記在心。這五天里,我們感受最多的是艱辛與疲憊,但我相信以後,當我們回憶起這次軍訓時,感受最多的是光榮與自豪。我們從開始的稀拉懶散,站沒站姿,坐沒坐相,走起路來一搖三晃,到現在的令行禁止,整齊劃一,彷彿脫胎換骨。我們當中有許多人在軍訓前連自己的被子都懶得疊,現在卻能疊出漂亮的豆腐塊;我們從剛開始為衣服上濺了一滴水吵半天,到現在的相互寬容,相互照顧,走隊列配合得像一個人,這一切變化都證明了,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能行!

  同學們,軍訓即將結束了,但我們的人生旅途才剛剛起步。在軍訓中我們學會了勇敢地面對困難,學會了挑戰自我,超越自我。這對於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我們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發揚這種精神,不斷向著目標邁進!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在這次軍訓中,為我們付出辛勤勞動的教官致以真誠的謝意!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