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秋季招生髮言稿

小學秋季招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小學秋季招生髮言稿

  大家好,我是leeo,我代表我們飛凡外語的所有教職員工歡迎你們。歡迎來到我們這個大集體。來到這裡,你們就如同進入了英語和數學的保險箱,因為我們學校小學部設有英語,初中部設和高中部均有英語和數學。從小升初向初中看齊,中考向高考看齊。經過這八年的學校運作,已經形成了一個成熟的培訓梯級聯接。和其他只做少兒英語培訓的培訓學校相比,小學部不是我們的特色,初中和高中才是。

  接下來我先向各位同學介紹一下我們學校的榮譽。也希望你們能夠以我們學校為榮。我們都知道學生有三次大考:小升初,初升高,高升大。小升初的成績基本上是源於家長用大量報班的方式。拿一個二七外小的學生為例:一個孩子要報3個英語班,2個數學班,還有語文班和樂器班。英語是新概念,口語和衝刺。數學是基礎和奧數。付出了這麼多,到了初中還有許多的變數,所以我們在此就對小升初不做闡述。高升大太遙遠,你們還不了解。所以我們在這兒主要講解的是初升高。

  眾所周知,我們河南省的最好的高中有三個:一高,外國語和省實驗。2011年我們學校王雪穎由62中考入一高,12年董文豐由鄭大考入一高;13年李捷琳由鐵六考入省實驗;14年王少凡考入一高,朱御坤考入外總,15年的時候有3個鄭達的郭夏雷考入一高,4中的牛震和鐵六的賈東方考入省實驗。有的學生要問老師為什麼只有2個,3個啊,這裡我要說的是基數。這就是我們有多少學生參加考試。拿我們15年初三學生為例,我們同步和特訓共有20名學生,有3名學生考入這3所高中,佔總人數的15%,而其他學生成績也非常好,115分以上學員共計4人,110分以上學生有45%共計9人,100分以上學員80%共計16人!

  說到這裡,老師現在就想說第二個問題了,孩子們你們到我們學校學習準備好了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配備最用心的老師,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請儘快調整,你們是我們學校的未來,是我們學校的希望。幾年後就是在座的各位代表我們學校去參戰。是否能在這幾次重要的戰役中取得勝利,為我們學校獲得榮譽,就在於是否能努力學習。如果每天多學15分鐘,一年就會多出5400分鐘,即90小時,每天除去上課時間,寫作業時間最多不過是2個小時用來自己複習。90除以45天,換句話來講就是每年比其他學生多學了盡一個半月。所以孩子們從現在開始,請每天多學15分鐘,為了爸爸媽媽,為了自己的未來,也為了我們學校的榮譽,戰鬥吧。

  最後,我要講的是,我們是一個整體,學校好了,我們一切都會隨着提高,我們樓下展示櫃里的獎品不斷更新,就是為了你們努力后能獲得心儀的獎品,從而更加努力學習。接下來我們還想設置獎學金,但這一切都是我們學校能夠不斷發展,有更多的新生。所以如果你周圍有學生想要學習英語,當然我們初中和高中還有數學請告訴他們,讓他們來我們學校,只要他們願意學習,我們就有辦法讓他們學好!

  總而言之,孩子們拜託了,拜託努力學習,只要今天比昨天好,拜託了,拜託告知朋友,讓更多更好的學生加入我們!

  飛凡外語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學秋季招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秋季招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