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文章標題: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同志們:

  剛才我們每位同志都做了熱情洋溢的發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議意見,雖然話語樸實,但感人至深,體現了對團隊的深深感情,我們聽了很受感動,很受啟發。在這裡,我想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是感謝。感謝你們紮根基層為團隊做出的巨大貢獻。入伍以來,你們把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奉獻給了軍營,奉獻給了祖國,你們為部隊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遠的不說,2000年以來,你們就帶領所屬部隊先後圓滿完成了等大項活動。團隊也先後被表彰為  等。每一個成績的背後,每一塊獎牌的裡面,都溶合著大家的許多汗水,也可以說是血汗。沒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就不可能有裝甲團的今天,你們為團隊建設做出了巨大貢獻,裝甲團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在這裡,我代表團黨委、團機關和全團官兵,對你們幾年、十幾年為部隊所做出的巨大貢獻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第二句話是希望。希望你們轉變角色儘快溶入地方新的工作。明年,同志們要面臨二次就業,將是你們人生中又一個轉折點。有的同志說,當了十幾年兵,習慣了部隊工作、軍營生活,現在地方那麼多的下崗工人都在找工作,轉業到地方我能幹啥?我想,在這個問題上,大家一定要有充足的信心。大家經過紅軍部隊的優良傳統激勵熏陶和大項任務的摔打磨鍊,與社會其他人員相比,具有獨特的素質優勢。比如,我們幹部思想基礎好,在地方做思想政治工作,得心應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條件下,思想政治工作生命線的地位,顯得更加突出,我們的幹部經過長期的教育和培養,都具有良好的思想素養和一定的政治工作能力,這正好適合地方建設的需要。還有,我們的幹部具有良好的作風和優秀品質。大家都具有忠誠、勇敢、正直、坦率、守時、守信和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具有強烈的責任感、榮譽感,具有嚴格的組織、紀律和集體觀念;有堅定的意志、頑強的毅力。特別是寬廣的胸懷,無私的奉獻和犧牲精神,都是為廣大的社會提供需要的優良品質。另外,實踐鍛煉機會多,素質比較全面。大部分幹部都經歷了大項任務的摔打磨練,軍政素質都比較過硬。有這麼多內在的獨特優勢,我想大家肯定能夠迅速轉變角色,儘快適應地方工作。

  第三句話是祝福。祝福你們工作順利、生活幸福、家庭美滿。說到祝福,其實這是一種戰友間濃厚感情的表達。可以說,這種感情是一種發自我們內心的真實情感。無論是母子情、師生情,還是戰友情,都是感情的凝聚。生活中大家都有這樣的感受,一起下過鄉,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的人感情是最真摯的,我想這有一定的道理。這些天,我也一直在回想過去的事情。每當我想起機關辦公樓徹夜長明的燈光,每當想起寒風刺骨的冬夜基層幹部還在查鋪查哨,每當想起在工作生活中攜手並肩戰鬥的情景,經常是夜不能夢寐,深深感覺到的是戰友間那種難捨難分的感情。在這裡,我深情地祝願大家轉業到地方后,工作上能稱心順利,生活上能美滿幸福,家庭成員能和睦相處。同志們,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在此,我代表團黨委、團機關和全團官兵,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並祝你們的親人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來源於,歡迎閱讀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轉業幹部座談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