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引進人才表態發言材料

新引進人才表態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新引進人才表態發言材料

  我叫呂芮寧,從我的名字就可以看出我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芮城人。本科畢業於山西大學思想政教育專業,研究生畢業於天津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專業,畢業後進入宣傳部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工作,對我來說能找到一個專業對口而且自己喜歡的工作是非常幸運的。

  在宣傳部工作的這段時間,我工作的重心是在網信辦和理教科。在網信辦我的主要工作是撰寫一些網評文章並開展網上理論教育。眾所周知,隨着我們的互聯網的飛速發展,互聯網已經成為意識形態的一個重要陣地,如何在互聯網領域弘揚時代主旋律、傳播網絡正能量是一個重大課題,也是我今後工作的一個主要方向。去年參加工作以來,我主要在"芮城宣傳"微信公眾平台開闢"理論學習"專題專欄,連續上傳《準則》《條例》、"兩學一做"相關學習內容,加強宣傳,為廣大群眾提供開放學習的微平台;在十八屆五中全會和今年兩會期間在各大網站進行跟帖並發表原創網評文章;在西侯度取火儀式期間向各大媒體發送我們西侯度取火儀式相關宣傳稿件;在前一段時間的助力運城贏得山西省旅遊發展大會主辦權的過程中,我們更是放棄了節假日,每天加班加點與全縣各單位共同努力為運城進行網絡投票。

  理教科主要工作是我們的縣鄉中心組的學習和一些其他的理論學習。縣委中心組學習我主要負責每次學習前的主持詞、準備學習材料,學習時的簽到以及學習後向市委宣傳部傳真每次縣委中心組的學習彙報。鄉(鎮)黨委中心組學習方面,督促各鄉鎮按時報回學習情況,在總結2015年各鄉鎮學習情況基礎上,負責起草了《關於2015年各鄉(鎮)黨委中心組學習情況的通報》以及《2016年芮城縣鄉(鎮)黨委中心組學習考核細則》。在其他理論學習方面,起草了面向全縣黨員幹部的《準則》《條例》知識測試題,並刊登在2016年1月9日的《芮城信息》上;同時起草了面向全縣科級以上黨員幹部《準則》《條例》知識測試的實施方案、測試通知等文件以及知識測試紙卷,並在考試後進行了閱卷工作。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開展以後,及時起草關於"兩學一做"講課稿以及部里的學習計劃表,起草了《關於在全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的實施方案》等。

  宣傳部是一個大的家庭,一般有重大活動或者工作我們都會不分科室齊心協力工作。從去年的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群眾性歌詠活動、創建省級文明縣城、道德模範頒獎晚會,到今年的藝術瑰寶——永樂宮壁畫臨摹作品展作品徵集籌備會、西侯度取火儀式和現在正在進行的第八屆書畫藝術節作品徵集工作我都有幸參與其中。這些工作就像是平時工作的調和劑,充滿了激情和挑戰,讓我接觸到了以前從未接觸到的領域,充實了自己,也在腦力和體力上鍛煉了自己;這些工作同時又像一面鏡子,讓我看到了自己的諸多不足,學校學的那些知識是遠遠不夠的,還有諸如實踐操作、溝通協調等知識需要向同事們學習、從實踐從學習,從而不斷完善自己。

  我對今後的工作大致的規劃了一下:

  首先要緊抓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說過"好學才能上進。中國共產黨人依靠學習走到今天,也必要依靠學習走向未來。我們的幹部要上進,我們的黨要上進,我們的國家要上進,我們的民族要上進,就必須大興學習之風,堅持學習、學習、再學習,堅持實踐、實踐、再實踐。"①鑒於我工作的崗位,學習顯得尤為重要。比如說,我們去年的學《準則》《條例》和現在正在開展的"兩學一做",如果我們不先學,那怎麼去帶動別人去學,如何將這些方針政策和優秀文化宣傳出去。

  其次要勤於實踐。理論學習的再多,僅僅裝在自己的腦袋裡是不能實現其價值的,需要通過實踐這個載體去體現理論知識的價值。剛到單位,每件工作都是對自己的檢驗和鍛煉,我對自己的要求是能幹就多干,在工作中不斷成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最後要善於總結。在宣傳部幹了一段時間,每次有大的活動部里都會讓我們總結、分享經驗,我認為這是自我提升的一個非常好的途徑,亡羊補牢還為時未晚,更何況我們人無完人。年輕人干工作不怕出錯,錯了說明你還有提升的空間,最怕因為怕出錯而不為。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工作,不斷總結經驗教訓從而提升自己,用實際行動爭做一個"信念堅定、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好乾部,為我們建設國家級生態文明先行示範區貢獻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新引進人才表態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新引進人才表態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