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透明時光

透明時光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轉眼已經三月,家鄉的陽光讓我感覺不到溫暖,三月的風仍然這般的吹撫着這片大土地。呼吸着突如其來的陌生氣息,我看着陽光透過時光。

  不斷的發現、得到與失去,也許這就是成長,但我不忍心將這些歸罪於時光。我是一個不願提舊事的人,不過也有時會自己慢慢思索,倘若說我今天還有那麼一點值得一提的地方,那便是時光的功勞。

  時光繁衍生息着新的沒落,讓我在其中狼狽不堪,轉身之後卻彷彿看見了光環。至少有一年夏天我曾嚮往無限的陽光,至少有一段歲月我曾享受深情的溫暖。倘若我還珍惜你,也許是時光帶走的太多,你留在我的身邊,我願你安好如初。時光未老,歲月依然。

  我看不到透明的時光,它卻可以弄疼我的心靈,也許歲月老去,你是否還記得它當初帶走了你曾經拿命珍惜的人和事,也同樣帶走憂傷。必然的結果催生出一段段想念與糾纏,又在不經意間抹去了似水的容顏。我曾說不問曾經,如今去笑着感觸紅顏,我想這句話可能是跟着時光一起走了吧。

  今日的是非也許可以消散於談話間,我卻不能為你絕口不提,曾經的苦痛又何嘗沒有醉了這些痴情的等待。即使沉默是你最響亮的心聲,又有誰願為你長情、永不分離,你夢中的驚起又是誰給你的“燦爛驚喜”。時光賦予了等待的權力,看不穿的卻是時光遮擋的漫長春秋,讓人不時惶恐。

  時光透明,我們看不到眼前的它,便撒手讓它走遠,這便是最大的錯誤。它可以帶走我們想拋棄的,亦可以帶走我們該擁有的。願讓長情陪伴你我的時光,在歲月老去之前。

您正在瀏覽: 透明時光
網友評論
透明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