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校友聚會發言

校友聚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校友聚會發言

  各位老領導,各位老戰友:

  今天我們又相聚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秋日聚會喜洋洋,不是春光勝似春光。首先感謝各位克服各種困難前來參加這次聚會;感謝韓守忠、王i釗、劉耀凡三個頭頭為組織聚會付出的辛勤勞動;還要感謝三中中個別老校友為聚會提供的支持和方便。

  每次聚會,我都有一種幸運感。我為自己曾是一名三中中人而慶幸。在三中中28年的工作和生活,使我有緣結識了在座的老領導和老戰友,並建立了可貴的真情厚誼。直到今天,這種情誼還保持着。在三中中28年的工作和生活,我雖然經歷了不少的家庭風浪和坎坷,但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良好的環境和氛圍,讓我克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渡過了一個又一個難關,使我的人生之路越走越寬!

  每次聚會,我都有一種自豪感。我為三中中不屈不撓、艱苦奮鬥的精神自豪。當今世界是一個包裝的世界,優厚的投資包裝可成為發達的經濟特區;權勢和媒體的包裝可成為娛樂明星;物質和人才的堆砌可成為名校。我們三中中地處市郊,屬於貧窮的第三世界,沒有任何包裝,在在座的各位艱苦奮鬥、頑強拼搏下,曾創造過光輝的業績:三中中曾多次創造過高考、中考同類學校之冠,甚至超過第二類學校。

  每次聚會,我都有一種驕傲感。我為三中中曾經是~口教育系統幹部的搖籃感到驕傲。我校培養了一批批成績顯着的人才,他們被提拔為主任、校長和黨務工作者,進而又調入其他學校任要職、成人光。我們在座的不少人就曾是兄弟學校的校長、書記,有的還坐進了區教育局的辦公室。

  每次聚會,我還有一種幸福感。這種幸福感來源於我們三中中的凝聚力,這種凝聚力像吸鐵石一樣,把我們老三中中人聚攏過來,這種凝聚力是我們三中中特有的。就拿我們每次聚會來說,我們幾個頭頭一聲召喚,散布在武漢三鎮的老三中中人呼啦一下就聚攏來了!這些老三中中人雖然最後服務於其他學校,退休於其他學校,領導着其他學校,但他們的屁股仍舊坐在三中中的板凳上,雙腳仍舊站在三中中的位置上。就我個人而言,不會打牌、搓麻將,不會跳舞、唱卡拉OK,不善於交際,因此生活比較單調,所以我特別看重我們每次聚會,每次聚會我都特別愉悅,這種愉悅,超過在國內旅遊,超過去港澳台,超過去新馬泰,超過去美洲、歐洲。希望這種聚會今後繼續下去。

  祝各位萬事如意,祝各位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校友聚會發言
網友評論
校友聚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