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特等勞模員工發言稿

特等勞模員工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特等勞模員工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能作為公司的先進個人,在這裡發言,內心非常的激動。藉此機會我要對一直以來幫助和支持過我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

  不知不覺來到金元利公司已有五個年頭了,我見證了公司的由弱變強,由艱難到現在發展壯大的過程,在這五年裡我從硫回收崗位到反應精製崗位,再到現在的DCS崗位,我學到了我在廠外學不到的化工知識,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和奮鬥,從而獲得我現在的事業和幸福。回首這幾年的工作,緊張而又平淡而就在這緊張而又平淡的日子裡,我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的走來,我積極認真地做好本職工作,同時仔仔細細地完成好廠領導布置的各項任務,得到了廠領導的認可。

  大家都知道主控室的工作既枯燥又乏味,但主控室又是本場重中之重的崗位,現場所有的安全和平穩運行都在我們的手中操作着,不能有絲毫的麻痹大意。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我不斷學習和掌握主控室的操作技能,學習化工知識和企業文化,在日常的指揮,對設備的啟停和對全廠設備的運行狀況進行監視,協調各個崗位的操作等工作中,我都能做到心不慌手不亂,沉着冷靜的處理各崗位設備上的突發情況,保證了生產裝置的平穩安全地運行。

  今天我能夠獲得先進個人,(范_文_先_生_網)我覺得應該歸功於各位領導的幫助和同事們的支持,讓我有了一個發展的空間。有了你們的幫助和支持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功,雖然領導和同事們把我推選為先進個人,但我仍然認為自己做得還不夠好,還有很多的同事在自己的崗位的上勤勤懇懇,默默無聞的工作着,他們同樣也很優秀。

  我要把過去取得的成績作為以後工作的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踏踏實實的做好本職工作,以此來回報我的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最後我衷心的祝願金元利全體領導和同事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我們的公司繼往開來,勇攀高峰,共創百金集團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聆聽我的發言!我的發言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特等勞模員工發言稿
網友評論
特等勞模員工發言稿 暫無評論